【新唐人晚間新聞】紐約選民抗議大選舞弊

川普指大選存在舞弊,將訴諸高院;黑命貴與華府警察衝突,FBI查神秘錄音電話;美國5州通過大麻合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週二的大選開票一直持續到周三的凌晨時分。兩位總統候選人拜登川普先後發表講話,兩人都對贏得大選表示樂觀。美國總統大選日的第二天,目前大選依然沒有結果。川普直指選舉舞弊,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下面帶您了解大選的最新進展。

川普總統4日凌晨發表演講﹐直指大選存在舞弊行為﹐將要求最高法院下令,在投票時間截止後所發現的選票,不能再計入得票數中。專家分析﹐本次大選計票的確存在很多潛在問題。

紐約州作為民主黨大本營,多名華裔的現任議員輕鬆連任,沒有懸念;而紐約市唯一的搖擺區史坦頓島,卻可能翻紅,由共和黨人接替國會議員席位。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川普總統在週三凌晨表示,大選有舞弊情況。週三下午,大批民眾在長島抗議,要求公平的選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