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 外媒: iPhone 12面臨電源晶片短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外媒: iPhone 12面臨電源晶片短缺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管理iPhone和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其他設備電力消耗情況的重要晶片面臨短缺,可能會威脅蘋果在假日季滿足對其最新版本設備之需求的能力。據稱,華為囤貨和疫情導致的供應鏈中斷,是造成短缺的主要原因。

高通財測看佳 封測台廠供應鏈吃補

手機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2021會計年度首季財測看佳,法人指出包括日月光投控、景碩、京元電、精測等後段封測供應夥伴可望受惠。

英國央行考慮實施負利率

疫情在英國再度加重,英國再度實施全國封鎖措施,加劇英國經濟下行的風險。外媒今日報導,英國央行正考慮實施負利率。英國央行將於5日公佈11月貨幣政策決定。

英國重啟全國封鎖!森寶利擬裁員3000人

疫情在英國加劇,英國政府日前決定再度實施全國封鎖措施,將在5日起正式實施。受此衝擊,英國知名連鎖超市集團森寶利(Sainsbury’s)傳出5日將宣佈裁員3000人的計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