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不同調 Lady Gaga父親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在家庭裡親人之間、工作場所同事之間或是朋友之間往往會因政治立場不同,吵得不可開交。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可選擇雙方都不見面,利用社交媒體來表達各自立場,都是避免直接面對可能發生的口角風波的不錯做法。Lady Gaga的父親喬·格爾曼達(Joe Germanotta)在推特上承認2020年總統大選給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投下了信任票;但大選前夕,他的女兒才為拜登站臺。在事過境遷之後,也許Lade Gaga和父親雙方再見面時,雙方可能覺得不會那麼尷尬了。

Lady Gaga 2日晚間為拜登站臺(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Lady Gaga父親支持川普

週二(3日)晚間,63歲的格爾曼達在推特上對總統說了一個「2020」,並在接下來的推文中表示,「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我的政治和精神信仰是不同的。自由和選擇自由(指個人有機會和自主地從至少兩個方案中選擇行動,不受外界限制)不該是政治。」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拜登2日晚間於賓州匹茲堡的造勢大會上找Gaga同臺。賓州是11月3日總統選舉攸關勝負的關鍵搖擺州之一。格爾曼達的推文是在Gaga分享她於拜登賓州集會上的一段表演視頻後發布的。至於 Lady Gaga 則跟父親持相反意見。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