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登CNN「同框川普」背後真相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即將揭曉,正當全世界都在關注開票結果的同時,有眼尖的網友竟發現美國國際媒體CN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的首頁,竟出現了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和歌手王力宏的「同框」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了解,歌手王力宏曾接受CNN獨家專訪,但這次並沒有接受任何採訪的情況下,竟看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CNN首頁上,連他本人都感到納悶又錯愕,後來詳細看清楚後,才發現自己的照片遭到廣告商非法「盜圖」。

網頁上可見,歌手王力宏斗大的獨照下,標題居然寫著聳動的英文標題「Are You Looking For Love? Find Mature Singles Here」「想愛了嗎?單身熟男就在這」,讓正在用餐的他,差點噴飯!原來是自己的照片遭到交友網偷拿去當廣告,而且該廣告還買在CNN.com首頁上,還跟美國總統川普共享一、二樓,讓王力宏大吃一驚之餘,也感到相當傻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王力宏 Wang Leehom (@wangleehom) on

事後王力宏也將該起烏龍事件轉發至IG,並標籤美國媒體CNN,喊話說:「你的廣告最近讓我覺得有點奇怪!」來點另類的「抗議!」該則回應讓他的麻吉潘瑋柏搶到頭香,在留言區貼了3個哭笑不得表情與3把火,讓王力宏又好氣又好笑,打趣回嗆:「don’t laugh man, you could be next.」「別笑喔,你可能會是下一個!」兩大巨星逗趣的對話讓網友全笑翻。

雖然王力宏對於遭交友網站冒用照片一事啼笑皆非,但因為他早有妻小,這篇廣告根本沒說服力,大家都不會相信,也就一笑置之!不過廣大的粉絲們卻紛紛上網發表評論,一面倒的點讚:「二哥顏值在線,被CNN拿來攬客」、「這麼多年還是相親市場的搶手貨」、「那是你單身時的照片沒錯啦!」、「太有趣了」、「只能怪小編太愛你」、「力宏哥太帥了」等。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一個重要的真相,「其實這個廣告跟CNN一點關係都沒有,很多都是google或yahoo自己按照你常瀏覽的類型去投放廣告」。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