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票尚未結束 拜登迫不及待啟動過渡團隊網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儘管2020年總統大選尚無定論,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團隊週三(4日)已啟動了過渡網站

拜登的選舉人票接近270張時,其競選團隊便迫不及待的啟動了過渡網站buildbackbetter.com,但其主頁上只有拜登的照片,在純藍色背景上寫著「拜登-賀錦麗過渡團隊」(Biden-Harris Transition)。

網站上唯一的一段文字寫道,美國人將決定誰將擔任下一任美國總統,幾個州仍在進行計票。美國所面臨的危機是嚴峻的,從中共病毒大流行到經濟衰退,從氣候變化到種族不公,過渡團隊將繼續全速準備,以便拜登-賀錦麗政府能夠在第一天就開始運作。

川普(特朗普)沒有承認失敗,拜登也沒有取得太大的勝利,因為郵寄選票仍在計票之中。

在一切尚不確定之時,週三下午,拜登在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的6分鐘演講中說:「很明顯,我們贏得了足夠的州,獲得了贏得總統職位所需的270張選舉人票。我不是在這裏宣布我們贏了。但是我在這裏說明,當計票結束時,我們相信我們將是贏家。」

選舉官員仍在喬治亞、北卡羅來納、內華達和賓夕法尼亞州匯總結果,目前,儘管前兩個州的差額正在迅速減少,但川普仍領先;在內華達州大約有10%的選票未交,拜登以不到10,000票的票數領先。在賓夕法尼亞州,川普領先3%,但州官員宣布,仍有100-3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計算。

川普競選團隊啟動法律程序,已於週三提起訴訟,要求暫停在密歇根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計票工作,直至確保沒有作弊行為為止;同時威斯康星州的幾個縣都有違規報導,其計票結果的有效性受到嚴重質疑,因此威斯康星州被要求重新計票。

早些時候就有人懷疑,民主黨人打算在選舉中採取反常行動以奪取勝利。著名作家喬·奧夫特(Joe Hoft)警告說,民主黨、大科技公司和腐敗的媒體在幾個州竊取了川普的勝利,他指出,推特阻止了川普的信息流通,儘管投票結果開始被認為是川普勝利,但大科技公司並沒有報導,在公眾面前歪曲了事實。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