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1. 維也納恐襲案 FBI提供關鍵信息

奧地利內政部長內哈默(Karl Nehammer)週四(11月5日)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等其他國家的情報機構,曾向奧地利提供了與維也納恐襲有關的「重要信息」。週四,維也納警方又逮捕了15名伊斯蘭激進份子,這些人都與週一晚間發生的槍案有關聯。維也納槍案已造成4人死亡,20歲的槍手曾因試圖加入伊斯蘭國而入獄,他在槍案發生時,當場被警方擊斃。

2. 四國聯合軍演 印度軍艦爲盟國提供補給

美國、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亞四國在孟加拉灣舉行的年度聯合軍演,週四(11月5日)繼續進行,印度海軍軍艦「力量號」在當天爲美國和日本的軍艦提供了補給。印度每年都會與美國和日本舉行「馬拉巴」聯合軍演,今年澳大利亞受邀加入,突顯四國聯手對抗中共軍事擴張的決心。

3. 術後恢復良好 馬拉多納週四出院

現年60歲的阿根廷前足球巨星馬拉多納本週一突然暈倒,隨後查出腦部血栓並接受手術。馬拉多納的私人醫生週四表示,馬拉多納手術後恢復良好,將於週四晚些時候出院回家。儘管醫生希望馬拉多納再多留院觀察一天,但他本人希望儘快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