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開通選舉舞弊舉報熱線 網友籲眾志成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計票過程中,不斷傳出舞弊、造假事件,尤其在幾個關鍵的搖擺州,更是亂象叢生,極為反常。川普(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已宣布將展開全面的法律戰,並為此開通了選舉欺詐舉報網站及熱線。

川普團隊的推特帳號11月5日下午發布消息,告知選民已開通了舉報網站和熱線,並呼籲美國民眾行動起來,通過舉報熱線和網站,報告自己所看到的涉嫌舞弊的現象,以「幫助停止壓制選民、違規和欺詐」。

旅美時政評論人士秦鵬在自己的推特帳號上轉發了相關消息,並附上了舉報選舉舞弊的鏈接。

一位名為 jun liu 的華人網民隨即跟帖稱,自己人在休斯敦, 當天早上居然撿到一封北卡羅來納州的未開啟的郵寄選票。

(推特網頁截圖)

 

其他網友提醒jun liu,可立即舉報。還有不少華人網友留言熱議,鼓勵大家眾志成城,曝光暗黑勢力的犯罪行為,同時也展現真實的民意。

(推特網頁截圖)

相關報導:

美国大选诡异变天 盘点十大怪像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