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票站工作員親歷 半數選民沒出示身份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美國大選至今仍未有結果,各地卻頻頻爆出存在選舉舞弊,一名在紐約法拉盛票站擔任觀察員的華裔,講述了她的見聞。

美寶在紐約開放提前投票9天期間,都在法拉盛的41路的紐約男孩運動俱樂部(Boys Club of New York – Abbe Clubhouse)票站擔任觀察員,她觀察到一些不合理的現象。

紐約票站觀察員、工作人員 美寶:「有一些翻譯員說的話超越了他們的工作範圍,比如說,建議說這個候選人是中國人啊,說另一個候選人不是中國人啊。類似這些,我們當時做觀察員的時候會立刻(向票站協調人)投訴,這些行為也被制止了。」

她指出,由於紐約市是移民庇護城市,不少選民甚至沒有出示任何身分證明文件,就順利投票,懷疑存在選票被冒領的風險。

紐約票站觀察員、工作人員 美寶:「有一半,至少一半的人是不帶身分證的,因為他們知道不需要帶身分證,所以就什麼都不帶了,就說我叫什麼名字就可以了。那這個人有可能就是盜用了別人的資料,而且有沒有身分證明這個人,對不對?你開車的時候,警察給你開罰單還要看你的身分證呢,核對一下你這個人,對不對?現在投票這麼大的事情,比吃個罰單還簡單。」

美寶認為,票站應該硬性規定,共和黨和民主黨都安排各自的義工觀察員,或能有效阻止選舉舞弊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