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後 洛杉磯政壇氣氛再向左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再來關注洛杉磯的選舉結果,根據目前最新統計,洛縣在民選官員和公投選票方面,繼續向左轉,尤其在稅收和打壓警方上最為突出,來看報導。

本次選舉中,洛縣的J提案獲得獲得57%的選民支持。

該提案要求洛縣每年將預算的10%拿出來用於修復種族主義造成的影響,多達5億美元的資金將被用於投資少數族裔的社區、減少對罪犯的監禁,改用其它方式,並且禁止這部分資金被用於警方的任何支出。

洛縣警長維拉紐瓦表示,這是變相打壓警方,迎合黑人運動的作法。而較少警方資金的後果就是治安倒退。

同時,洛縣地區檢察官之爭,代表更加左傾賈斯康(George Gascon)領先於目前在任的萊西(Jackie Lacey)。

賈斯康(George Gascon)是前舊金山地區檢察官,他曾宣稱要進行司法改革,特別是黑人運動發生以來,他表示要對警察進行更多的起訴。

此外,洛杉磯市還通過了雙R提案,同意增加洛杉磯市地產稅,即每10萬元房產,多增加2.17美元的稅金,一直收取到2055年,以收集約3.3億美元,為洛杉磯學區提供資金,更新教學設備。

有選民表示,增加稅收、打壓警方、迎合黑人運動,洛杉磯地區的政治氛圍越來越左傾,恐將在未來造成更多社會問題。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