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若拜登當選將中途交班 賀錦麗是特洛伊木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持續開票,有英國媒體指出,近6成美國人認為,若拜登當選,他沒有能力完成總統任期,他會中途把權力交給賀錦麗(Kamala Harris),而賀是極左派的「特洛伊木馬」。

據《每日郵報》報導,賀錦麗的政治生涯是從1993年,與前舊金山市長布朗(Willie Brown)的婚外情醜聞開始,兩人相差30歲以上,在布朗的協助下,賀錦麗的從政之路平步青雲。

賀錦麗現年56歲,她在包括墮胎、槍枝和稅改等主流議題上與進步主義者站在一起,近幾個月表態支持性工作與大麻合法化以及警界改革,因此川普陣營經常譴責其為「極端激進左派的特洛伊木馬」。

據報導,美東時間週四(11月5日)下午 6:30,川普總統在白宮發表重要講話。他說,選舉日當夜,他在幾個搖擺州基本都領先於拜登幾個百分點,但後來發生一些詭異的事,先是停止計票,然後一大堆拜登的選票流入,結果本來勝卷在握卻出現敗勢。

「如果計算合法選票,我很容易贏得勝利」,但是川普說,「如果算上非法選票,那將是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的競選。」他指責民主黨「正在試圖操縱選舉」,並表示將「捍衛這次選舉的完整性」。

川普表示,「這幾個州,兩邊都說贏,這將由法院裁決,我們將拭目以待。」

川普表示,「我已經明確贏得了很多重要的州,包括佛羅里達、愛荷華、印第安納、俄亥俄的巨大勝利,僅舉這幾例,我們贏得這些州以及許多其它的州,儘管遭遇了來自媒體巨頭、大財團和科技巨頭的對大選的歷史性的干擾。正如大家看到的,我們以歷史性的數字獲勝。」

川普競選活動的高級顧問傑森·米勒(Jason Miller)週四在電話新聞發布會上說,到明天晚上,局勢就會明朗,川普已經獲勝並將繼續擔任總統,「可能最早在週五晚上川普將宣布勝選」。

川普競選團隊在全國各地部署了小組,以確保對合法選票進行計數,不對非法選票進行計數。

川普競選經理比爾·史蒂芬(Bill Stepien)說:「民主黨人的撒謊、作弊和偷竊行為在整個美國猖獗。」

「我們對賓夕法尼亞州仍然充滿信心,我們的數據告訴我們,我們正在以超過20萬票的票數獲勝。」他在媒體電話會議上說。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