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大選延長賽!誰在策劃選舉風暴?美國人民須覺醒自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大選延長賽!誰在策劃選舉風暴?美國人民須覺醒自救!

美國總統大選詭譎多變,原本情勢大好的川普,一夕間突然逆轉。川普說,領先的搖擺州「一個一個消失」,非常奇怪!

大選進入延長賽,川普競選團隊已發起法律戰攻勢,分別在: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內華達州提起訴訟,並要求威州重新驗票!主流媒體與主要社群平台,持續選邊站隊,用黃標、屏蔽等方式,審查大選爭議中的言論!

川普今天記者會說,這場選舉必須公正誠實透明,不為誰,為了美國不要在歷史上留下污點!怎麼看待這場史上最重要的美國大選?選舉爭議,將會如何解決?

美國大選,將如何牽動美中台關係,與印太佈局?在競選過程中,被撕裂的美國社會,如何復原?更多議題,邀請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日本產經新聞社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一起探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