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點評:拜登計票「翻盤」 川普告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11月6日,據美國大選最新結果,拜登在多個搖擺州州計票翻盤,川普(特朗普)選情告急。新唐人《新聞大家談》節目邀請嘉賓深度解析,歡迎收看。

美國大選疑雲重重。週五(11月6日),拜登在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暫時領先,並威脅要抹掉川普總統在賓夕法尼亞州的收穫。川普到目前為止尚無讓步計劃。

隨著計票工作的進行,目前賓夕法尼亞州轉為拜登領先。如果拜登贏得賓州的選舉,那將使他獲得270張選舉人票,並贏得總統職位。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