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州民眾支持川普 要求選舉公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週四,亞利桑那州、賓州、拉斯維加斯以及喬治亞州等地的川普支持者,在計票中心門聚集,抗議民主黨人大選舞弊。支持者表示美國不要共產主義。

週四, 川普支持者高喊「我們愛川普」、「美國、美國」、「不要中國拜登」等口號,表達對民主黨人大選舞弊的不滿。

喬治亞州川普支持者:「現在他們在作弊,他們在製造選票,這是欺詐。」

喬治亞州川普支持者:「他們明顯就在作弊,民主黨人用死人爲他們投票。他們每次都這麼做,但這次我們不會再忍受了。」

多個州的計票中心之前阻擋觀察員監督計票,有川普支持者對此表示不滿。

川普支持者 CONSTANZA MENSIA:「他們只讓民主黨人在裏面,這非常可疑。他們阻擋包括媒體在內所有人進入。他們不會讓你進入。他們不讓觀察員進入。這絕對是非常可怕的情況。」

當晚,大約150名西裔選民聚集在邁阿密,表達對川普的支持,強調美國不要共產主義。

川普支持者 ARTHUR JOHNSON:「我認爲這裏每個人可能都是古巴裔,我是半個古巴人。我們知道當你被踢出國門,當共產主義開始蔓延時會發生什麼,他們將拿走他們想要的。」

喬治亞州共和黨衆議員 道格·柯林斯週四表示,非法選票會壓制合法選票。

喬治亞州衆議員道格·柯林斯:「每一次非法投票都壓制了合法投票。」

川普大兒子小唐納德當天也表示,共和黨人希望選舉公平,統計所有合法選票。

川普兒子 小唐納德·川普:「這是我們想要的,我們確實想要一場公平的選舉,我們想要所有合法選票統計在內。」

週五,川普及其團隊表示,有信心贏得大選。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