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表態 網友:承認拜登是代理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爭議不斷,選情撲朔迷離。4號選情一夜翻藍後,中共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表示,希望美方新一任政府與中方相向而行。對此,網友表示質疑。

中共外交部副部長 樂玉成:「我們希望美方與中方能夠相向而行,美國的新一屆政府與中方相向而行。」

這番言論,媒體在臉書貼出後,引發大陸網友們的批評。

有網友留言說:「這麼快就跳出來承認拜登是中共代理人?」

「從此以後美國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中共迫不及待出來喊話了,因為拜登及民主黨早已被控制,當然會跟中國共同方向而行。」

而與此同時,大紀元新聞網、新唐人電視台等與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相關的推特被限制。

11月6日,有推特網民表示,「大紀元新聞網@dajiyuan」的推特被封殺。

記者查詢,「新唐人電視台@NTDChinese」、「大紀元新聞網@dajiyuan」「大紀元-中國新聞@china_epoch」「新聞看點@MuYangLee_XWKD」無法顯示新聞內容,頁面顯示:「此帳戶已暫時受到限制。」

不過,只要網民點開「是的 查看個人資料」,就能繼續瀏覽相關新聞。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