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密歇根選舉欺詐 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拒絕認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週四(11月5日),美國密歇根州非裔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約翰·詹姆斯(John James)在推特上宣布,鑒於該州出現的舞弊現象,他拒絕在與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的競選中認輸。

在週四發表的聲明中,詹姆斯表示,「雖然參議員彼得斯目前領先,但我非常擔憂,數百萬密歇根人可能被少數不誠實的作弊者剝奪了公民選舉權」。

詹姆斯是一名參加過伊拉克戰爭的退伍軍人,也是一名商人。他表示,這場競選不是關於他個人的,從來都不是,而是關於密歇根州人民的。每一張選票都必須計數,選舉必須公平、誠實。

他表示,密歇根人可能已經被剝奪了公民選舉權。目前有足夠的可信證據證明,有必要進行調查,以確保選舉是以透明、合法和公平的方式進行。那些反對的人很可能有所隱瞞。

據《底特律新聞報》(The Detroit News)報導,週四,詹姆斯的律師查理·斯派斯(Charlie Spies)在韋恩縣檢票員委員會(Wayne County Board of Canvassers)的會議上投訴,表示他對這個由民主黨所主導的縣的選舉管理和監督方式感到「深切擔憂」。

斯派斯稱,共和黨投票站監票員面臨恐嚇,無法參與有意義的計票監督。他補充說,有目擊者看到底特律科博會展中心(TCF Center)的選票神秘地出現,無法解釋。

詹姆斯還在聲明中寫道:「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在選舉中獲勝,但選民必須對選舉的公平和誠實有信心。不這樣做,就是民主的結束。」

川普總統對此也發推表示:「哇!看起來密歇根州現在找到了必要的選票,以便讓一個很棒的年輕人約翰·詹姆斯不進入美國參議院。正發生的事多麼可怕!」

(記者洪淼編譯報導/責任編輯: 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