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抗議持續 示威者用鎖鏈勒警察脖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大選之後,紐約市已經連續兩天發生大規模遊行,示威中再次發生危險事件,警方表示,有人用鎖鏈勒住警察脖子,被逮捕起訴。

週四(11月5日)晚,支持「黑命貴」和反對警察等示威人群,再次聚集在曼哈頓

紐約市警嚴陣以待,出動大量警力維護秩序,不過,週四晚再次傳出危險的消息。

根據警方的信息,在曼哈頓邦德街和百老匯附近,有警員被一名嫌犯推倒在地,用鎖鏈勒住脖子,這名嫌犯最終被拘捕,並被以攻擊、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指控。

另有一人,因持有一把刀,被警察逮捕,警方稱將這樣的武器帶進和平抗議活動中,是無法容忍的。

在社交媒體上,出現很多所謂警察暴力對待示威者的內容,對此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為警察辯護,稱很多視頻或照片無法清晰地顯示事情的完整始末。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