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上訴多州大選舞弊 律師:應換司法部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針對這次美國大選出現的舞弊,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宣布,在所有預測拜登勝出或領先的搖擺州,提出法律訴訟,律師為此做出了分析,帶您了解。

目前,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宣布在賓州、密歇根州、內華達、亞利桑那州等州進行法律訴訟,因為這些州存在大量的選民欺詐。

在賓州,共和黨的監票員持法庭手令,他們的監視計票工作仍受到限制。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在賓州的選舉點,民主黨把持的他不讓共和黨的監票員靠近,不讓他們看,這個做法實際上已經是違反了《美國聯邦法律》第52篇的規定,阻止監票人員監票是一個重大的聯邦罪行。」

在內華達州,試圖投票的人被告知他們之前已經提交了一張郵寄選票,但這些選民卻表示,他們沒有郵寄過選票。

另外,密歇根州至少47個郡,被發現點票機軟件出現「故障」。

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Laura Cox:「在安特里姆郡重新點票發現,原本投給共和黨的6千票,變成了給民主黨。點票員表示,點票軟件出問題導致點算錯誤。我們發現,有47個郡都使用了這種點票軟件。」

葉寧認為,川普應該動用總統權力,任命新的美國司法部長以及聯邦調查局局長。

紐約人權律師葉寧:「不僅是FBI,他(川普)最主要是要把司法部拿回自己的手裡。哪怕是拿出一點網上的這些錄像、錄音,拿到法院去。首先要下達臨時禁制令,要把所有的選票全部進行封存,等待聯邦司法部和州執法部門,一起開箱檢查,打開法院的封條,一張一張選票進行檢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