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加州是美國大選舞弊始作俑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一夜之間,川普在搖擺州賓州和喬治亞的領先優勢沒了,隨著郵寄選票的清點,拜登已經在這兩個州反超川普了,民主黨已經準備好隨時慶祝拜登當選了。不過,在賓州和喬治亞雙方的票數太接近,僅有0.3%和0.1%的差距,至少喬治亞州已經宣布了,按照規定,要重新計票。所以,拜登還不能宣布勝選。

另一方面,更多選舉舞弊手段被曝光,特別是在有16張選舉人票的關鍵搖擺州密歇根,被舉報用於計票的軟件明顯被人動了手腳。明明是選票上投的是川普,可是軟件把結果歸到拜登頭上。率先舉報此事的是當地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的一名投票站工作人員。隨後川普團隊和當地的共和黨委員會提起訴訟,要求安特里姆縣重新計票,改為手工重計。結果川普在該縣的投票翻盤,超過了拜登。

大選之夜,我做了一檔直播節目,我和時事評論員藍述不停的看那幾個搖擺州的開票數字。當時川普形勢大好,在威斯康辛川普領先近11.7萬票,在密歇根領先近30萬票,在賓州領先70萬票,在喬治亞領先7.7萬 。我和藍述都以為按照當時的開票速度,川普拿下這些搖擺州已經不再話下。可是就在4號凌晨,形勢大變。威斯康辛僅一個叫做密爾沃基縣(Milwaukee County)的地方,突然冒出17萬缺席選票,直接導致拜登反超川普。同樣手法也出現在了密歇根,突然增加了13.8萬張郵寄選票,離奇的是居然沒有一張是投川普的!

加州有一位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叫詹姆斯·布拉德利(James P.Bradley),他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就指出,其實今天所發生的這些選舉舞弊手段,在加州早就有了。比如郵寄投票(Mail-in ballot)和「收割選票」(Ballet harvesting)。

什麼叫「收割選票」呢?這個詞是加州共和黨首創的,意思是說大面積的收集選票的行為。在加州當一個選民因故不能自己親自去投票站投票的話,會有志願者找上門來說,我幫你把票送到投票站或是選務處。這就增加了篡改選票或者選民被這名志願者誘導的可能性。加州民主黨2016年推動立法,將這種「收割選票」的作法合法化了。布拉德利認為加州共和黨票倉橙縣(Orange County)2018年中期選舉由紅變藍,7個共和黨國會席位全部被民主黨奪走,就是因為這種「收割選票」的作法。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