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保平安 幸運的理髮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在集市上講真相,碰到一位五十多歲的在集市上給人理髮的男人,法輪功學員對他說:「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得福報!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那個人說他十多年前就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了,也退出了曾加入過的團和隊。他經常和修煉法輪功的人接觸,他們都是好人!他還說這些年他遇到的都是好事,有的簡直不可思議,很神奇!然後他就滔滔不絕的講給這位法輪功學員聽。

瞬間改變風向的大火

有一次他在地裏燒麥稈,沒有想到火勢越來越旺,隨著風向颳向僅僅一壕溝距離的二十多畝的麥田。他大吃一驚、不知怎麼辦,他本能地趕緊用手抓沙子撒向火勢,但無濟於事。如果把鄰近的別人的麥田點燃了,將會損失慘重、後果不堪設想!他嚇壞了,無力的癱倒在地上。就在火勢將要越過壕溝的緊急時刻,奇蹟出現了,火勢突然隨著風向改變了,避免了一場巨大的損失。他激動萬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掉進深坑的妻子毫髮未損

他家蓋新房的時候,為了用土方便,就在院子裏挖了一個一人深的大坑。晚上他和妻子去看新房,他忘了告訴妻子在院裏挖坑的事,因此走在前面的、毫不知情的妻子徑直走向了大坑,整個人一下子就掉進去了。他嚇壞了,因為大坑不僅很深、而且裏面還有鍬、鎬等用具。他趕緊跑過去,在漆黑的夜色中用手一呼嚕就把妻子拽上來了。他妻子竟然毫髮未損,他覺的不可思議!

骨折的女兒考上大學

他女兒在臨近高考時,有一次回家時,在自家門口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了,腿被撞骨折。那個騎摩托車的人嚇壞了,趕緊說好話,他說他很可憐、很貧窮,孤身一人、還未成家。他讓那個騎摩托車的人走了,自己花錢帶著女兒去醫院治療。他女兒打著石膏回學校上課了。高考的時候,是他女兒的同學背著她進的四層樓的考場。沒想到他女兒高考超常發揮,考取了意想不到的分數,最後被河北師範大學錄取了!

那個理髮人樂呵呵地講述著他這些年所遇到的好事,法輪功學員告訴他這都是因為他明白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得的福報。他原來還覺的奇怪,現在才真正明白了原來是法輪大法給他帶來的福報連連。他很激動,他說他姓李,他很願意讓法輪功學員把他得福報的好事寫出來發到網上,讓有緣人一起分享!

剛才還抵觸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一個常人,聽了他得福報的故事,也相信法輪大法好了!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