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觀察組織質疑大選舞弊:至少250萬幽靈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美國大選作弊疑雲重重,選舉結果仍處於爭議當中。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調查發現,在全美378郡至少發現250萬「幽靈選民」,並已向多州提出法律訴訟。

「司法觀察」組織宣布,他們1月比對全國選民名單與美國選舉委員會的數據,發現美國378個郡的登記選民總數,比合法選民多出250萬,其中8個州選民註冊率超過100%,包括阿拉斯加、科羅拉多、緬因、馬里蘭、密歇根、新澤西、佛蒙特及羅德島等。

「司法觀察」主席菲頓(Tom Fitton)表示,多出來的這250萬「幽靈」選民,凸顯了盲目採用郵寄投票的魯莽,而骯髒的投票名冊意味著骯髒的選舉。

「司法觀察」目前在賓州、北卡及科羅拉多州提出訴訟,質疑州政府未按照聯邦法律要求,剔除不符合資格的選民。此外,該組織還對伊利諾伊州拒絕披露選民數據提起訴訟。

據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報導,由「公眾利益法律基金會」(PILF)提起的訴訟稱,在大選不到一個月的時候,賓州的選民名單上至少有21,000人是死者。

日前,旅美政治經濟學者、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博士程曉農也在大紀元刊文指,比對官方數據發現,僅僅在密歇根州,登記選民就比合法選民多出將近65萬。

據此前美媒報導,多州都出現死去多年的公民「投票」。也有華裔牧師在自媒體提及,發現大批外州民主黨人選前3個月到佛州更換駕照並登記選民,網友質疑這些人是否在原來的州也會投票。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