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好,接下來我們一起關注一下,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今天是11月6日,在本期的新聞簡訊裡,我們首先來看一下今年大選德州的部分選舉結果。

11大選 德州部分選舉結果

在總統選舉部分,川普贏得了德州在國會中,德州有兩個參議員的席位,都是共和黨人,分別是John Cornyn和Ted Cruz。今年Cornyn競選連任。他在本次大選中擊敗民主黨對手,以53.6%的得票率,贏得連任。下面來看國會眾議員,德州共有36個國會眾議員的席位,其中22個席位是共和黨人,13個席位是民主黨人,還有一個席位目前空缺。這次大選中,贏得連任的部分國會參議員有,民主黨的Sheila Jackson Lee18、Al Green9,Lizzie Fletcher7, Sylvia Garcia29, 共和黨的Dan Crenshaw2,他們的選區都包括哈里斯郡,共和黨人Pete Olson第22區包括糖城,他早先宣布不再繼續連任,這個席位在本次大選後,由共和黨人Troy Nehls贏得。Nehls是福遍郡警署的警長。此外,哈里斯郡檢察官、哈里斯郡地方檢察官、哈里斯郡警署警長都是民主黨人贏得,哈里斯郡政府的第三區區長由共和黨的Tom Ramsey贏得。

Limestone郡一社工涉嫌欺詐智障者選票

德州Limestone郡一名社會工作者因選票欺詐,近日被德州總檢察官起訴。這名社工在一個養老院任職。這個養老院的居民是有智障的人。然而,在未得到養老養居民的同意和簽字之下,這名社工申請了67份選民登記,並冒充這些人的代理人。他面臨134項重罪,如果罪成,將可能判處高達十年的監獄刑期。根據德州的法律,只有具有投票權的父母、配偶和孩子才有資格在獲得當事人授權下,才能作為代理人,幫助當事人登記投票。

感染大腸桿菌 T&A生菜被召回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發布食品召回公告,被召回的商品是Tanimura & Antle的獨立整顆包裝的romaine 生菜,包裝日期在十月15日或者16日,UPC號碼0-27918-20314-9. 召回的原因是食品可能帶有大腸桿菌,型號O157-H7,這種類型的大腸桿菌可能會導致腹瀉或者便血。大多數健康的人會在一週之內恢復,但是有些人可能會導致腎臟問題。

Spring節日燈展開放 僅限車內觀賞

休斯頓北部的Spring,一種以駕車方式觀賞的「燈光公園」於本週五開放,並將持續到年底。燈光公園長達1英里,由一百多萬個動態彩燈組成,同時還包括一個200多米長的LED隧道,主辦方稱這是世界上最長的LED隧道。門票每輛車收費35美元或40美元。在遊覽公園期間,遊客需始終待在車裡。更多詳情可以上網查詢thelightpark.com。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聞簡訊。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