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宣布大規模訴訟 大法官令賓州單獨處理「遲到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週六,美國大部分媒體都將賓州計入拜登名下,宣布拜登當選新一任美國總統,當天川普總統則是在推特上宣布,以大幅優勢勝選。與此同時,川普競選團隊提出,9日將提出大規模訴訟,迎戰大選舞弊

11月7日,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表示「以大幅優勢贏得選舉」。同時川普競選團隊發聲明指出,拜登和他的媒體盟友急於宣布勝選,是怕真相被曝光。

聲明中說,「拜登沒有得到任何州的官方獲勝認證,更何況在選情膠著的州都要重新計票,一些州還面臨來自我們競選團的法律挑戰,來決定最終勝者。」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在選舉夜將結束時,川普幾乎在每個州都是領先,某些領先在數字上來講,幾乎不可能出現5%、10%、12%的逆轉,然而好幾個地方卻出現了這個情況,現在我們試著找出是否有被製作出來的選票,如果是這樣,我們將在全國範圍內提出起訴,不僅侷限在一個州,但現在肯定深受影響的就是賓州。」

當天,川普競選團隊在賓州,公開列舉系列選舉欺詐以及違規問題,包括:在投票站內,共和黨人受到限制無法實行監督權;投票人沒有經過身份審核,發現多起死者投票的案例;選舉夜川普70萬張選票領先,卻在隔天突然消失;郵遞員舉報郵局,更改投票日期舞弊等。川普競選團隊宣布,將在週一向法院提起大規模訴訟,維護選舉的公正。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最終這會是個大案子,因為範圍將超越賓州。」

同時,朱利安尼表示,誰贏得大選將由法庭決定。

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所有新聞網都認為拜登會以領先10%勝選。發生了什麼?別這麼荒謬,新聞網無法決定選舉結果,法庭才能。」

另外,川普團隊在賓州獲得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司法裁決。週五晚,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繆爾·阿里托(Samuel Alito),要求賓州選委會,將大選日(11月3日晚8點)後收到的選票分開保存並單獨計票。賓州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週六回應,會遵守相關規定。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