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小豪宅」不到3平米 風景優美內部別有洞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這句話來形容英國「最小豪宅」再合適不過了。這棟房子的空間雖然不足3平米,但內部空間將別有洞天,客廳臥室、廚房、浴廁一應俱全。

綜合外媒報導,這棟可愛的小房子其實是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塔德卡斯特(Tadcaster)的格魯姆斯頓公園(Grimston Park)入口的警衛室,內部空間早已改造成為住宅,是一對夫妻生活了14年的甜蜜小窩。最近這對夫妻打算搬到更大的空間去,決定將此棟房子以25萬英鎊(約32萬美元)的價格出售。

這棟房子雖然佔地很小,一樓空間僅有3米X2米,但是生活機能完好,一樓改造成為更衣區,樓梯往上是一個閣樓臥室,擺著一張雙人床。主要的起居空間在長約3.9米的地下室,雖然是地下室,卻是一個明亮而舒適的空間,裡面有客廳、帶有露台的廚房和設備齊全的浴室。

房子的外牆由石磚砌成,階梯狀的屋頂上還有一個戰士雕像,外觀相當特別,周圍的環境也優美,屋外就是一個草坪花園,花園的兩側有還樹籬。

房地產經紀人麥克佛森(Rachel Macpherson)表示,目前的屋主是一對經營一家機械銷售公司的夫妻,他們對於這裡的生活非常滿意,但因需要更多的空間,所以決定將這棟房子出售,開價25萬英鎊。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