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選務人員 內華達選民踢爆選票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8日訊】自週二選舉日後,全美各地不斷爆出選舉舞弊。許多內華達州克拉克縣的選民也發現選票有問題,甚至有居住在當地30多年的選民,因身份遭竄改為臨時選民,導致選票至今無法被計算。來看報導。

住在內華達克拉克縣超過30年的選民Valerie,於週五晚間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總統大選,她在10月28日當天就提前投票完成。

然而,Valerie提到,身邊有朋友投完票後,發現選務處網站上的選票狀態為「尚未投票」。令她意想不到的是,多年下來積極參與投票的她,竟然被改為臨時選民

克拉克縣選民 Valerie:「顯示狀態為(我成了)臨時選民,這根本不可能。我非常憤怒,因為我親自到投票站,在機器上投票,填寫所有問題,投出選票,選務處卻把我列為臨時選民。所以選務處肯定有問題,有蹊蹺。」

根據該縣資料,一般是首次登記投票時,資料與車管局或社安局的記錄不符的個人,或者是沒有登記成為註冊選民的人,才會被列為臨時選民。

對此,Valerie認為,臨時選票意味著選務處掌握選民的選舉權,選票可能因此不被計入最終選舉結果,有如投了廢票。

克拉克縣選民 Valerie:「我也有在跟進,希望問題可以解決,然後我的選票能成功計入。」

此前擔任過選務人員的她,向本台透露,不少選務人員在回收選民的郵寄選票後,把可以識別選民身分的信封丟掉,取走裡面的空白選票,這讓她感到相當可疑。

截至11月6日,克拉克縣仍有6.3萬份郵寄選票未處理,另外還有6萬份臨時選票,與4萬份需要驗證選民身份才可被計入的選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內華達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