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更新11.9】川普炒國防部長 美頂尖律師挺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美國11月3日進行第59屆總統選舉,以及眾議院全部435個席位及參議院其中35個席位進行改選,產生第117屆美國國會。由於大選出現舞弊現象,川普團隊在多個搖擺州提起法律訴訟,大選結果可能要延後。以下是大選每天的相關新聞報導。

美國大選舞弊疑雲籠罩,被指等同一場針對川普總統的「政變」。正在兩大陣營激烈對抗之際,川普週一(11月9日)在推特宣布,國防部長埃斯珀已被停職.,由國家反恐中心總監米勒署任防長,即時生效。
相關鏈接:川普宣布國防部長停職 代理防長即時上任

一場針對美國大選中涉嫌大規模舞弊的訴訟程序正在展開。美國著名維權大律師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日前宣布加入川普(特朗普)團隊,力挺川普為維護美國憲政而戰。
相關鏈接:曾擊敗CNN與華郵 著名大律師加入川普團隊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民主黨曝出涉嫌大規模舞弊的情況。拜登在一片質疑聲中宣布自己「勝選」,多國元首也向其表示祝賀。但詭異的是,被指最希望拜登當選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卻至今未表態,引起輿論熱議。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不向拜登道賀? 網路評論火爆

拜登在美國大選舞弊的爭議中宣布勝選,人們對中共在美國大選中扮演的角色更加關注。有港媒9日說,中共當然期望拜登勝選。過去4年來,他們跟川普打交道吃盡苦頭,被川普無定向神經刀式的決策模式弄到焦頭爛額。
相關鏈接:北京為何喜歡拜登?港媒:怕川普神經刀

川普(特朗普)總統8日發推文,指今年美國大選是一次被盜竊的選舉,譴責拜登陣營這些人是賊。川普團隊將啟動全面法律訴訟,以維護選舉公正。全美50個州選民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民眾表示將無限期抗議,直至選舉舞弊終止。
相關鏈接:川普:拜登這些人是賊 全美50州選民籲「停止竊選」

11月7日,美國大華府地區民眾在聯邦最高法院前集會,要求「停止竊選」 ,呼籲高院做出正確裁決,還美國總統大選公正。
相關鏈接:組圖:美國民眾最高法院前集會 籲公正裁決大選

民主黨在美國大選中大規模舞弊的醜聞被不斷曝光,有民主黨高級特工曾向美媒揭露選舉欺詐及操縱郵寄選票的內幕,指選票欺詐有五步曲,美國選舉欺詐其實已是常規而非例外。
相關鏈接:美媒:民主黨特工揭露選票欺詐五步曲

美國大選舞弊證據不斷曝光之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仍自行宣布勝選,但川普團隊並沒有承認失敗,一場法律大戰正在啟動。多位中國民間術士說,人間各種正義力量擺局設陣挺川普,正神的力量也在排兵布陣助川普。
相關鏈接: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正神排兵布陣助川普

2020年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分曉,民主黨候選人拜登7日竟自行宣布當選,引起美國選民的不滿。公開支持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好萊塢名流紛紛譴責拜登,多個州的開票結果被控非法計票,下屆誰將入主白宮還難分高下,「拜登這隻狡猾的兔子,選舉還沒完呢!」
相關鏈接:好萊塢名流:拜登這隻狡猾兔子 選舉還沒完呢

美媒報導,在美國2020年大選計票過程中,喬治亞州的兩個縣也遇到了機器故障,而他們所使用的電子投票軟件與密歇根州出問題的縣所使用的相同。
相關鏈接:喬治亞2縣投票機也故障 與密歇根問題軟件相同

美國大選至今未有結果,民主黨被指通過舞弊竊取大選,不過,多家美國媒體竟然宣布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令輿論譁然。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什麼時候由媒體宣布誰是總統了?
相關鏈接:誰是總統由媒體宣布?川普怒斥「濁流媒體」

美國大選仍未結束,美國多州被指大選作弊。近日,共和黨頗有影響力的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拒絕認輸,奮戰到底,並在法庭討回公道。格雷厄姆還指出,投票過程「發生了不正當的勾當」,「許多事情法院必須審核」。
相關鏈接:美重量級議員力挺川普訴訟:法院必須審核

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尚未明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7日在左媒的「簇擁下」聲稱「勝選」,多國領袖也紛紛道賀,但仍有多國保持沉默,其中包含朝鮮,迄今朝鮮媒體仍未報導此事。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 拜登自報結果 朝鮮隻字未提

中國民眾對美國大選的關注度,絲毫不亞於美國選民。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共紅二代們盼望中國變天,壓倒性地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連任,因為只有川普才能制約、挫敗中共當局。
相關鏈接:知情人:紅二代盼中國變天 壓倒性支持川普

歐洲議會最大黨團領袖、歐洲人民黨(EPP)主席韋伯(Manfred Weber)8日受訪時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對中共的看法是正確的。中共現在是美歐「共同的政治敵人」。
相關鏈接:歐議會最大黨團領袖:中共是美歐共同的政治敵人

一場針對美國大選中涉嫌大規模舞弊的訴訟程序正在展開。美國著名維權大律師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日前宣布加入川普團隊,力挺川普為維護美國憲政而戰。
相關鏈接:曾擊敗CNN與華郵 著名大律師加入川普團隊

美國大選進入法律訴訟階段,川普(特朗普)團隊律師之一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8日表示,大選中充斥著大規模舞弊,包括大量死人投票、計票軟件將選票只計給拜登等選舉欺詐行為,已發現至少45萬張可疑選票。
相關鏈接:川普律師爆大規模選舉欺詐:死人投票、只給拜登

大陸網易在美國大選前貼出一篇題為「2020美國大選:不是宮鬥劇,而是價值觀之戰,正與邪的最後較量」的網文,文中批評美國主流媒體「假新聞」橫行,以及民主黨大麻合法、男女同廁、同性戀、墮胎等等系列政策。
相關鏈接:陸媒罕評美國大選 內容敏感被秒刪(附全文)

美國國會近40名共和黨衆議員連名致信司法部長巴爾,要求對這次大選欺詐的指控展開正式調查,以確保美國大選的公正性。
相關鏈接:美近40國會議員致函巴爾 要求調查選舉欺詐

11月7日,全美50個州的首府同時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在內華達州首府卡森市,選民們要求法院調查選票被盜醜聞。來看報導。
相關鏈接:譴責偷竊選舉 內華達卡森選民要真相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週六敦促美國司法部,對賓州出現的郵寄選票違規指控展開調查。賓州一名郵遞員的證詞,揭露了郵寄選票的郵戳日期被更改的情況。
相關鏈接:揭郵寄選票舞弊 美郵局吹哨人證詞提交國會

美國大選各州計票還未經官方確認,川普也沒有承認失敗。但美國眾多媒體卻宣布拜登當選。《大紀元時報》編輯部發聲明表示,「法律訴訟未決前 不宣布大選勝者」。來看詳細內容。
相關鏈接:堅持媒體操守 大紀元拒絕過早宣布大選勝者

週六,川普競選團隊在亞利桑那州提出法律訴訟,要求調查不當選舉行為。這是川普團隊提出法律起訴的第五個州。周一,川普團隊還將在賓州等地向法院提出更多指控。
相關鏈接:亞利桑那州選票被不當作廢 川普團隊發起訴訟

2020年美國大選接連曝出舞弊醜聞後,多家美媒迫不及待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贏得大選,多國領袖還送上祝賀。此時,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則保持沉默,墨西哥總統則提醒,現在恭喜拜登還太早,等到所有官司結束再做決定也不遲。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 墨西哥總統稱恭喜還太早 巴西總統沉默

美國大選被空前的大規模舞弊疑雲籠罩。在兩個關鍵搖擺州將重新計票,更多州因涉嫌選票欺詐已被川普陣營起訴之際,多家左派媒體於週六(7日)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勝。對此,斯洛文尼亞總理亞內茲·揚沙(Janez Jansa)發推譏諷,「有趣」。
相關鏈接:美媒宣布拜登勝選 斯洛文尼亞總理譏諷:有趣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特瑞納認為,仍在計票的各州中,正在發生選舉欺詐行為,若未能遵守法律,這次大選就是「非法的」。並稱,川普競選活動提起的訴訟是「非常有效的指控」。
相關鏈接:美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選舉無透明 欺詐正在發生

在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被爆出選票欺詐,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的情況下,美國多家左派媒體11月7號宣佈他當選下屆美國總統。紐約華人對此非常憤慨,並表示,他們全力支持川普,「因為他反共」。
相關鏈接:【禁聞】記者直擊:紐約華人撐川普「因為他反共」

11月7日,全美50個州的首府同時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抗議選舉舞弊。波士頓上百民眾抗議,選舉計票過程不透明,眾多「郵寄選票」的來源無法解釋。
相關鏈接:麻州民眾集會 響應全美50州反選舉作弊抗議

美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週日(11月8日)堅稱,川普「仍然有一條勝利之路」,並預測川普團隊的法律戰可以打到最高法院。
相關鏈接:克魯茲堅信川普有勝利之路:法律戰可打到最高法院

計票軟件出現差錯,導致密歇根州一個縣就有6千張川普選票計給拜登,同樣的情況也在喬治亞州被發現。另外。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表示,有證據顯示,民主黨人非法進入計票系統,篡改選票。
相關鏈接:計票軟件出差錯 民主黨被指非法篡票

儘管美國媒體宣布拜登當選下屆總統,但是川普總統正繼續推進法律挑戰。共和黨正在等待最高法院的一項裁決,此裁決有可能扭轉乾坤。
相關鏈接:川普誓言啟動更多法律行動 望最高法院扭轉乾坤

週六(7日),一些美國媒體不顧共和黨已對多州涉嫌選舉舞弊提起訴訟的事實,宣布拜登勝選。中共黨媒當天也發推嘲笑川普,但在遭到眾多美國網友的反擊後,匆忙刪除了該條推文。
相關鏈接:黨媒對川普幸災樂禍 惹怒美網友急刪推文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近期口誤頻頻,被外界廣泛質疑老年癡呆。週六,他在發表公開演講時,再次錯誤地聲稱美國有2.3億人死於中共肺炎(COVID-19)。輿論認為,民主黨將這樣一個不時犯糊塗的人當作提線木偶來使用,實在太詭異。
相關鏈接:拜登得意忘形又亂説:美國2.3億人死於中共病毒

11月6日下午,美國麻州民眾在勒星頓公園集會,抗議這次大選中選票造假。多位華裔對記者講述,投票時的遭遇令人不安。
相關鏈接:麻州選民集會呼籲公正計票

美國白宮周六發表川普總統在「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的聲明。在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的同時,聲明美國將永遠不會成為社會主義國家。
相關鏈接:「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 白宮發表總統聲明

美國的鄰居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週六(7日)表示,在法律問題得到解決之前,他不會祝賀拜登在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
相關鏈接:美大選未結束 墨西哥總統拒絕祝賀拜登

美國總統大選牽動全球關注,涉嫌選舉舞弊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7日自行宣布當選,川普則表示選舉遠遠沒有結束,將啟動全面法律訴訟,以維護選舉公平。台灣政治學者游盈隆警告說,「如果拜登當選,對台灣而言是一個災難,我們一起祈禱吧!」
相關鏈接:台政治學者:若拜登當選 將是台灣的災難

2020年美國大選尚未有官方發布結果之際,美國多家左派媒體7日即宣稱拜登「勝選」,另有多國領導人急著祝賀拜登。對此,華文圈網民紛紛批評這些國家領導人「太操之過急了」,還有網民指,「選擇川普還是選擇拜登,是判斷一個人有沒有人性的標準」。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多國領導人急表態 網民:太操之過急了

11月7日,美國華府上百民眾在最高法院前集會,呼籲「停止竊選」,他們中也有人為川普總統祈禱,祈禱神在美國大選的艱難時刻,秉持公義。前來祈禱的,也包括美國華人。
相關鏈接:組圖:美國民眾在最高法院前為川普祈禱

大量證據顯示,美國本屆總統大選,民主黨掌控的多個關鍵州都存在選舉舞弊行為。保守派媒體新聞極限電視台(Newsmax TV)週六(7日)向其觀眾保證說,在川普總統於多個州發起法律挑戰的情況下,它不會承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選。這是繼大紀元之後,又一家表達類似立場的美國主要媒體。
相關鏈接:繼大紀元之後 美又一媒體不承認拜登當選

美國總統大選曝出不可思議的舞弊醜聞後,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門前廣場7日中午12點(當地時間)聚集數千民眾,擁護美國民主選舉的合法性,要求法院調查選舉弊案,同時要向媒體追責。亞利桑那州眾議員沃爾特·布萊克曼在集會說,「我在海外參加過很多戰役,對抗過很多邪惡,但沒想到回到美國還要面對這種邪惡。」
相關鏈接:亞利桑那州法院外 選民要求調查選舉舞弊向媒體追責

左派媒體在週六早上宣布拜登贏了大選,但大選還未結束,美國總統川普誓言將吿上法庭。
相關鏈接:美國大選投票系統所藏的貓膩(一)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8】全美50州大遊行挺川 FBI介入底特律選票欺詐案
相關鏈接: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大選遠未結束

相關鏈接:【大選更新11.7】拜登自稱勝選 川普:遠未結束
相關鏈接:【大选更新11.6】乔治亚州将重新计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