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這些人是賊 全美50州選民籲「停止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8日發推文,指今年美國大選是一次被盜竊的選舉,譴責拜登陣營這些人是賊。川普團隊將啟動全面法律訴訟,以維護選舉公正。全美50個州選民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民眾表示將無限期抗議,直至選舉舞弊終止。

11月8日,川普發推文說,「我們相信這些人是賊。這些大城市機器非常腐敗。這是一次被盜竊的選舉。英國最好的民意調查機構今天早上報導說,這顯然是一次被盜竊的選舉,無法想像拜登在其中一些州的表現居然超過了奥巴馬。重要的事,他們盜竊了他們必需的東西。」

在11月3日大選夜,川普選票遙遙領先,但民主黨控制的多個搖擺州停止計票。深夜,川普在白宮發表講話,他表示自己其實已經勝選,並指責民主黨在欺詐。

4日早上,選情突然發生詭異大逆轉,拜登在短短数小時內獲得數十萬郵寄選票,反超川普,遭到民眾質疑。

隨後,有關拜登陣營在大選中舞弊的醜聞不斷被民眾舉報曝光。作弊的手段可謂五花八門:搖擺州計票點的作弊視頻被上傳到網上;投票人數比註冊選民多出數萬數十萬;死去人給拜登投票;將11月4日收到的郵寄選票蓋上3日的郵戳;把數十萬的川普選票扔進垃圾箱;工作人員連夜偽造大量拜登選票;直接將川普選票改成拜登選票;在計票軟體上做文章等等。

有評論道,中共國高考作弊,拼誰是「社會主義接班人」;美國民主黨作弊,拼誰是「社會主義在美國的接班人」。

川普11月5日在白宮發表講話,「如果你統計合法票,我輕鬆贏得大選!如果你統計非法的、遲來的票,他們(民主黨)可以從我們手中竊取這個大選(結果)!」

他誓言,不會允許拜登陣營竊取如此重要的選舉。

民主黨大選作弊引發美國民眾的抗議,11月7日,全美50個州的首府同時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選民們要求法院調查選票被盜醜聞。抗議者手舉「川普勝利」、「停止偷票」等標語,高喊「我們必須奪回美國。」

參加抗議選舉舞弊集會的民衆,牌子上寫着「美國不能被出賣,和川普總統站在一起,戰鬥到底。」(李梅/大紀元)

新澤西州的居民胡女士對新唐人說,民主黨實際上是在偷盜每一個人的人權,天賦人權。

她說,「我們知道,在奧林匹克比賽中,如果運動員吃禁藥的話會被踢出局。他的參賽資格都會被取消,冠軍資格也會被取消。所以同樣的,這次是更加嚴重。」

另一位新澤西州居民Jon Huston說:「神會勝利,因為他受夠了這些邪惡,這是正邪交戰。」

波士頓抗議民眾Michael Siciliano:「這是明目張膽的造假,共產中國在與拜登合作要奪取美國,拜登是中共的傀儡。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Stop the Steal」行動於內華達州的負責人之一庫德瑞表示,缺乏透明度的選舉,是沒有公信力的,選民不相信當前的選舉結果。(姜琳達/大紀元)

年輕的保守派活動家庫德瑞(Michael Coudrey),是「Stop the Steal」(停止竊選)行動在內華達州的組織者之一。他表示,只要選舉舞弊的現象沒有得到解決,他們的抗議活動就不會停止。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