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預測美國大選:正神排兵布陣助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美國大選舞弊證據不斷曝光之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仍自行宣布勝選,但川普(特朗普)團隊並沒有承認失敗,一場法律大戰正在啟動。多位中國民間術士說,人間各種正義力量擺局設陣挺川普,正神的力量也在排兵布陣助川普。

美國大選川普總統在多個關鍵州穩穩領先。美東時間4日早上,這一優勢瞬間詭異蒸發。之後,拜登陣營涉嫌選舉舞弊的證據大量曝光。

拜登7日仍自行宣布勝選,並獲得了很多美國左媒的站台。川普團隊則提起更多的法律訴訟。目前一場法律大戰已經開啟。大選結果牽動全球億萬人的心。

有中國民間術士說,正神的力量於美東時間7日起全部出現,排兵布陣助川普。(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11月6日,中國民間算卦人「玩卜卦馬先」在直播中說,這麼多年來,他都沒有像現在,這么正式地、很誠摯地在天神面前起卦,為美國大選起卦,為川普起卦。

馬先解卦象表明,川普勝選,未來4年川普還在這個位置上,執行總統的權限。到今天為止,出現了天、地、人、神匯總的卦象。7日以後正神的力量全部會出現,在11日之後都會出來。

馬先說,美國大選結束了,法律戰正在進行當中。所有拜登這些人看著是怎樣失敗的,正義最終會展示他們的力量。所有正神會從這個月開始,在美國給全世界上演一場從下到上的世紀大洗禮。

他說,神要整肅美國,要讓過去幾十年以來形成的左派的、包括共產的、包括有中共紅色影響的、頭腦不清楚的這些人都要經歷一次大洗禮。11月開始到聖誕節之前,把在美國的這些鬼們放回到它們該去的地方。從卦象上看到這些鬼們開始顫抖了。

馬先說卦象顯示,有些人看到目前局勢的瘋狂動搖了。你們不要中了中共的招數和劫咒,他們最希望的是你們對美國的失望,對川普質疑,對美國民主制度看笑話。

(視頻截圖)

美國大選前一天,11月2日,一位名為大盧的風水師在YouTube發布預測稱,「川普連任,板上釘釘!立帖為證!珍貴解盤案例,斗轉星移定海神針局!」

大盧說,他用「奇門遁甲」分析,現在有許多正義的力量都在為川普取勝而努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祈禱的、有作法事的,各顯神通,各盡其能。反勢力那幫人最終是遊魂入墓。川普是「亂中取勝,越亂越勝,不戰而勝」。

大盧表示,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他也得為川普勝選盡一份力,他說他不會別的,就用「奇門遁甲」中的祕法「斗轉星移」之術來為川普助力。

他分析說,「上應天機,下和民意,應機而用,除魔衛道。」

大盧說,從卦局看川普的對立面已經入墓了,但他們死而不僵,會造一些事出來,比如假數據、民調等,但都是煙幕彈。他還說,川普的性格衝動,大選後到上任這一段時間,他可能會遇有危險。但不管有什麼麻煩,卦象顯現總統不會換人。

他預測說,川普連任後,中國所有的事,所有的政策,所有的人都會來個大擰個,都得轉過來。對於普通老百姓,對於那片地域的所有人都是好事。

(視頻截圖)

另外,美國的先知們也預測,川普最後一定能連任。

據美國NewsMax報導說,10月9日,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說,上帝已經派遣了《聖經》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惡魔。所以川普最後一定能連任。

沃爾諾說,目前「大天使聖麥可」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混亂,並將做出應對方式。他還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你打擊他,你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被視為先知的撒督孫大索牧師(Sadhu Sundar Selvaraj)10月18日也在YouTube上傳的視頻說,神派出了三位大天使來保護川普。同時他也提醒人們,11月3日大選不平靜,因為有人想要顛覆這一切。

他強調:「你們要繼續祈禱,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為這之間會有大的事件。」

圖為烏克蘭基輔的天使長米迦勒雕像。(Pixabay)

前梵蒂岡教廷駐美大使、烏爾帕納區名義大主教卡洛‧瑪麗亞‧維加諾(Carlo Maria Viganò)11月4日在公開信,譴責大選中的巨大欺詐,並稱川普總統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要為他祈禱,以擊敗上帝的敵人。

公開信說,在這場博弈中,您(川普)沒有被擊敗,就像您的神聖職責一樣(不可擊敗)。您所做的一切都與神站在一起。而其他人則被自己的惡習所蒙蔽和奴役,這源自對我們主的地獄般的仇恨。所以他們選擇了與邪惡為伍。

信中還提醒川普總統:「祈求萬王之王救贖您的國家,您將得到回報。您的見證將觸動祂的心,來自上天的恩賜將倍增,前所未有。」

美國大選前,維加諾大主教也曾告誡天主教徒,2020年大選對這個國家和這個星球具有前所未有的歷史意義。川普正與這個表現為深層政府和新世界秩序的惡魔全力征戰。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