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列第一通姦女官 被捕時雙腿發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大陸網站10月8日刊發文章披露,已落馬的山西高平市女市長楊曉波長期與他人通姦,一路至少6次被提拔升遷,都是靠向上級獻身換取升遷。被抓時嚇得雙腿發軟。楊當年被中紀委列入中共女官通姦第一

楊曉波曾歷任山西省高平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山西省晉城市城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2014年已落馬。她與山西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是最早被官方報稱有「通姦」情節的女官員。

中共中紀委網站於同年11月發布的消息顯示,山西省一日內4名官員被「雙開」,其中兩名女性均與他人通姦,包括張秀萍和楊曉波。這是中紀委首次使用「通姦」字眼描述女性落馬官員。

陸媒刊文稱,楊曉波20歲進入晉城礦務局人事處,一路至少6次被提拔升遷:最後在2011年6月成為高平市委副書記、市長,一路都是靠向上級獻身換取升遷。

文章評論說,「火箭式提拔」成為部分落馬腐敗女性官員常出現的經歷,不少落馬女性官提拔迅速,其仕途進展之順利令人嘆服。

楊曉波貪腐的程度也很驚人,除了幾乎成為貪官標配的百達翡麗、卡地亞等名表以及金條、首飾之外,她還受賄1431萬元人民幣。

文章說,楊曉波落網後曾嚎啕大哭說:「設想了一億種自己的人生,規劃了一千億種,也沒有想到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楊曉波稱自己「很恐懼未來的生活,恐懼看守所,恐懼監獄」,在被帶往監獄的過程中,楊曉波直接就雙腿發軟走不動路。

事實上,中共官場女官用情色換取仕途,早已經屢見不鮮。

「三最」女貪官 要求領導陪睡一晚5萬

2011年11月,遼寧撫順市順城區原國土資源局女局長羅亞平被判死刑。羅被控曾利用為開發商拿地、辦理規劃審批手續等機會搞權錢交易,甚至直接造假套取土地補償金,斂財逾億元,被稱為職級最低、數額最大、手段最惡劣的「三最」女貪官。

陸媒稱,羅亞平曾包養過多名情夫。如她曾提拔小她12歲的葛鋒做副手,為了與葛鋒安心享受偷情生活,她一出手就是100萬元,讓他擺平家裡的老婆。

她還曾讓領導隨自己走進一家酒店的豪華套間。進房後,羅亞平直接從包裡掏出5萬塊錢,扔在床上,要求這位領導陪一個晚上。

女貪官包養10情夫 其中一人是女婿

2010年5月,曾任廣東省中山市委副書記、市長等職務的李啟紅,因涉嫌內幕交易、泄露內幕信息罪、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其家族資產達20億。

調查發現,李啟紅與10名男子關係不一般可能是情夫,其中一名竟是女婿。

公安局女局長玩色

2004年10月,原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局長安惠君,因涉嫌「買官賣官、包庇色情場所並收受巨額賄賂被雙規」。陸媒稱,這位女公安局長不僅擅權專權、愛財如命,而且個人生活糜爛,甚至多次接受下屬的性賄賂。

報導說,安惠君的好色不同一般,她是靠權力誘惑、擠壓讓男人上鉤。安惠君勾引過多名年輕的警察為自己效勞,然後給予職務上的回報。對於不識相的或者「過分老實」的下屬,她會以「有待磨練」等理由讓他升職無望,打入另冊。

中共官場的淫亂貪腐舉世皆知,男性官员更甚。據中共此前的調查數據顯示,被查處的男貪官中95%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廣東公布的102宗官員貪污受賄案件中,包「二奶」的概率達100%。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