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舉報人描述:拜登陣營圍著貨車偽造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曝出投票舞弊醜聞,川普競選團隊建立舉報熱線與網址。週日(8日)一份來自內華達州描述舉報人的證詞,他目睹了拜登-哈里斯陣營的人在貨車內正在打開、填寫和重新密封郵寄選票。川普團隊未透露這位舉報人的身分。

據英文大紀元者Ivan Pentchoukov報導,他說,他在午休時目睹了這事件,車內的人用開信刀打開選票信封。當意識到被發現時,他們在貨車周圍形成了一道人牆,以掩飾這起行動。

川普團隊的代表、美國保守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詳細描述了這一指控。

施拉普並列出其它舞弊事例,包括已搬離內華達州的人投出9000張選票,以及兩個利用死者身分投票的例子,以及18歲以下未成年人的註冊選民等。

施拉普說,競選團隊還正在記錄數百起共和黨人被剝奪投票權的案例。

「我們解決分裂的方式是統計每一張合法選票,並確保非法選票不會損害那些合法公民的權利和選票,即使選舉結果並未如願以償。」施拉普說。

施拉普還提到另一名舉報人,他告訴競選團隊,在審查約1.4萬張選票時,一名主管多次否決了他對有問題選票的異議。

施拉普說,川普競選團隊正在圍繞這些指控,制定一系列的法律策略。

當地的另一名川普競選團隊成員,是內華達州前總檢察長亞當‧拉沙特(Adam Laxalt)。拉沙特說,川普團隊一直無法看到內華達州60萬張郵寄選票上的任何簽名,以檢查這些簽名是否與檔案中的簽名相符。

拉沙特說,大約有20萬個簽名僅由一台機器處理。據報導,這台機器的準確度被調低,匹配結果並不可靠。

據美聯社於11月8日晚間11時35分的非官方數據,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州確認了2020年總統大選的最終結果。

《大紀元時報》將在最終結果得到認證、所有質疑得到解決之後,才會宣布誰贏得了這場選戰。

美國大選。特朗普競選團隊宣佈在內華達州打官司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