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副董事長接連拋售公司持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海康威視副董事長接連拋售公司持股

全球最大監視器製造商「海康威視(Hikvision)」第2大股東、該公司副董事長龔虹嘉近日再次拋售其手上海康威視持股,套現3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45億。據了解,此為龔虹嘉今年來第2次減持海康威視的股票,2次合計套現近7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08億。

郭台銘背書 堺工廠向國銀聯貸500億日圓

鴻海集團將首度為轉投資日本夏普旗下堺工廠,向國銀辦理聯貸,聯貸金額預計達500億日圓,換算約台幣逾130億元,由外匯龍頭兆豐銀行拿下統籌主辦權,還將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具承諾書,最快年底前簽約。

英特爾擴大晶片委外 聯電接大單

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擴大晶片委外代工,找上聯電合作,下單28奈米通訊WiFi與車用相關晶片。

台灣無薪假人數降至1.16萬人

勞動部9日公布新一期無薪假統計,實施家數455家,實施人數1萬1,696人,較上一期大減230家、1,607人。勞動條件及就業平等司副司長黃維琛表示:「這是7月高峰以來,實施人數最低的一期。」各行各業普遍都緩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