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CNN惡意中傷 美國第一夫人力挺丈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2020年美國大選民主黨大規模舞弊醜聞被不斷曝光之際,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惡意」報導總統川普的夫人梅拉尼婭及女婿庫什納勸其承認「敗選」,梅拉尼婭8日稍晚反駁CNN並力挺丈夫,白宮官員也反駁庫什納根本沒有勸川普相關之事。

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推特(Twitter)寫道:「美國人民值得擁有公平的選舉。每張合法(不是非法的)選票,都應列入計算。」

「我們必須以全然透明的方式來保衛我國民主。」

截至目前有超過30萬人在這則貼文按「喜歡」,並且有7.3萬推特用戶留言,有8.8萬轉貼分享。

一名白宮官員也反駁CNN對庫什納(Jared Kushner)的報導。這名官員稱,庫什納給川普的建議是尋求「法律途徑」。

新聞網站Axios則報導:「庫什納身邊另一名消息人士證實,他並未建議川普認輸。」

儘管美國左派媒體宣布拜登「勝選」,但川普總統稱,選舉遠未結束,誰當選也不是「濁流媒體」說的算。並針對大選欺詐推動更多的法律訴訟,同時,國會參眾兩院的共和黨領袖表示,大選遠未結束,共和黨人不會退縮,只應計算合法選票。

川普(特朗普)團隊在訴諸司法途徑,也建立舉報熱線 (888) 630- 1776,以及 舉報網址 。可以將舉報事件寫入舉報網址。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特瑞納也表示,仍在計票的各州中,正在發生選舉欺詐行為,若未能遵守法律,這次大選就是「非法的」。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