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年前的碟狀金屬物 外星人的還是史前巨人族的?

原標題:一萬年前的碟狀神祕金屬物體,是外星人的還是史前巨人族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科學家認爲地球生命文明進化,絕對沒有我們在表面上看到的那麼簡單,或許在人類出現之前,地球上早就已經擁有了更爲高級的文明。之所以會得出這樣的結論,是因爲他們在地球上發現了關於史前文明存在的歷史遺蹟,通過這些遺蹟的出現或許可以找到地球上那段曾經落寞的輝煌歷史。在俄羅斯曾經發現一個不明金屬物體,有可能是外星人的產物,也極有可能和史前文明巨人族相關。

這是一位俄羅斯的礦工在伏爾加格勒地下40米處工作時發現的一塊金屬物體,形狀看起來非常詭異,外表上來看是一個圓盤狀,和我們所看到的不明飛行物極爲相似。很多工人聽到這個消息後都趕過去觀看,他們都對這個金屬物體議論紛紛。這個碟狀的金屬物體到底是幹什麼用的呢?由於他們對這個金屬物體也摸不着頭腦,於是這位礦工找到了一位權威的考古專家,考古專家在看到金屬物體的時候也感到非常詫異。

雖然俄羅斯有很多的礦產資源、礦場,但是像這種形狀的金屬還是十分少見的,爲了解開這個神祕金屬物體的祕密,他們進行了測量。這個碟狀不明物的直徑有1.2米,重量達到了200公斤,這就意味着這個金屬物體它的內部密度是非常大的,因此有人懷疑這並不是地球上的產物。

之後科學家經過電腦掃描後,他們發現這個看起來像石頭一樣的物體其實是由鎢金屬所構成的,距今已經有1萬多年的歷史了。地球上的衆多物質當中,鎢的熔點是非常高的,像電燈泡當中的白色絲線就是使用的鎢絲,因爲它的耐熱性非常的強。這也引起了史學家們的極大興趣,他們認爲這個物體很有可能是史前文明在地球上的遺留。

碟狀的金屬物體(Did You Know/視頻截圖)

很多人在聽到這個消息後感到非常驚訝,進行了不同的猜測。有人提出這個金屬物體距今已經1萬多年了,那是否意味着在人類出現之前,這裏曾經有巨人族在此生活呢?這個碟狀的金屬物體會不會就是他們所戴的帽子呢?也有人認爲這或許是巨人族用來進行某種工作的模具。

截止到現在,科學家還沒能給出一個準確的答案來確定這一不明金屬物究竟是什麼身份,目前仍然還在研究的過程中。除了這個金屬物體外,科學家還發現了許多疑似史前文明存在的痕跡。就像這個神祕的金屬帽子一樣,雖然它已經1萬多年的歷史了,但或許這是在億萬年的演變中分化所形成。對這個金屬物體究竟是史前文明留下的,還是外星人所製造的?你有何看法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