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選票推高拜登 搖擺州超20萬非公民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非公民在美國大選日所投的非法選票推高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選票數,僅這一項選舉欺詐,就可能足以使拜登獲勝。

致力於發布有關公共政策問題的研究和教育機構「Just Facts」週日(8日)進行了一項研究,以估計2020年大選中在搖擺州非法投下的非公民選票數量。估計有超過20萬非公民參與了主要搖擺州的投票。

Just Facts的估算基於人口普查局的當前人口數據以及之前選舉的投票數據。結果顯示,在這些競爭激烈的搖擺州,此類選舉欺詐活動使拜登淨賺如下數目的額外選票:

亞利桑那州:51,081 ±17,689

喬治亞州:54,950 ±19,025

密歇根州:22,585 ±7,842

內華達州:22,021 ±7,717

北卡羅來納州:46,218 ±16,001

賓夕法尼亞州:32,706 ±11,332

威斯康星州:5,010 ±1,774

截至週日美東時間凌晨2:00,如果將估計的上述較低數值的非法選票從投票記錄中刪除,川普(特朗普)將擁有259張選舉人票,距離贏得總統職位的270票僅差11票。如果去除非法選票估計數的最大值,川普將擁有285張選舉人票,遠超270票。

這項研究僅考慮了選舉欺詐的一種類型,且以人口普查數據為依據,而眾所周知,人口普查的數據通常低估了非公民的人數。

「Just Facts」邀請了西點軍校(The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運籌學名譽教授、在計算概率領域屢獲殊榮的安德魯·格倫(Andrew Glen)博士及科學和定量研究員、數學家邁克爾·庫克(Michael Cook)博士評估了該項研究。

格倫博士表示,這不是在當下這個熱門話題上添加政治色彩、偏見和惡意,該研究確實提供了可靠的數據分析,從而強有力的支持了非公民對大選有重大影響的假設,任何嚴肅認真的批評家都應嘗試對其改進,而不是用未經證實的主張將其駁回。

庫克博士說,「我發現這項研究具有巨大的價值」。他稱讚該研究具備明確的假設、清晰的數據來源,且方法可靠、結論公正合理。此外,該研究還附有足夠的參考資料,允許任何感興趣的人對其各個方面進行「事實核查」。

聯邦選民登記表要求人們在登記時宣布自己是美國公民,且一旦被發現撒謊,要接受懲罰。不過,該規定沒有要求登記選民提供任何書面證明。亞利桑那和喬治亞等幾個州都曾試圖要求選民提供書面證明,但由於奧巴馬政府時期的法院裁決而被禁止了。

Just Facts獲得的2008年的數據顯示,有27%的非公民註冊投票,其中有16%的人實際投票。這個16%的比率適用於最新普查的搖擺州非公民的數據,被作為了2020年非公民非法投票估計的基礎。

2008年,有82%的非公民說,他們投票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Barack Obama),非公民對民主黨偏愛,主要歸因於民主黨政客向非法移民提供的免費醫療保健、特赦和公民身份等承諾。

根據之前的選舉和對民主黨政策的偏好表示,Just Facts分析,今年非公民選民的投票比例中,為民主黨人投票的占82%,為共和黨人投票的占18%。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