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14個兒子 密歇根夫妻終於喜獲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美國密歇根州一對夫妻過去因為連續生了14個兒子登上了各大媒體的版面,近日他們再次受到媒體關注,因為這個大家庭終於迎來了他們的「最大的禮物」──第一個女兒

現年45歲的施瓦特傑伊‧施萬特(Jay Schwandt)與同齡的妻子凱特里(Kateri Schwandt)住在密歇根的一個大農場裡,這個已經擁有14個兒子的大家庭在11月5日迎來第15個孩子,而且是他們的第一個女兒瑪姬(Maggie Jayne Schwandt),讓家庭的所有成員都感到高興和激動。

今年28歲的長子泰勒(Tyler Schwandt)表示,父母終於迎來他們期待已久的女兒,他們以為永遠也不可能在生下14個兒子後還能生下女兒,他甚至不知道家裡是否有粉紅色的衣服或任何物品。

傑伊和凱特里在念高中時就已經是男女朋友,他們在1993年結婚,大學畢業之前就已經擁有3個兒子。

雖然已經結婚生子,夫妻倆大學畢業後仍然繼續攻讀學位,而且都獲得了高等學位,傑伊率先取得西密歇根大學(We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的法律碩士學位,凱特里則是取得了大谷州立大學(Grand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的社會工作碩士學位。

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的家庭成員逐漸增加,在此之前他們一連生了14個兒子,最大的兒子28歲,最小的才2歲。根據遺傳學專家指出,一個家庭有14名兒子,完全沒有女兒的機率是非常低的,因此讓這個家庭受到美國媒體關注,甚至擁有自己的YouTube帳號「14 Outdoorsmen」。

其實傑伊和凱特里一直期盼著能有一個女兒,如今終於如願,瑪姬誕生了,他們的YouTube帳號可能要改名字了。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