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華人:大選之爭就是正邪大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居住在亞利桑那州的許多華人紛紛出現在抗議選舉不公正的集會上,一名華人張女士認為,此次大選的根本問題是在於社會主義對的美國入侵,美國能否守衛民主自由,都在此次選舉大戰之中。

美國大選投票結束後,由於選票舞弊的消息頻傳,川普總統在多個州提出法律訴訟,要求重新計算選票。

居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張女士表示,這看似是一場法律訴訟,但實際上是正邪的較量。

鳳凰城居民 Teresa Zhang:「這是一場社會主義要摧毀美國的一場大戰,他們這些人就是想通過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來摧毀美國,奪取美國的政權。像拜登、民主黨作弊這一次,他們就使用非法的手段攫取美國的最高權力,這是一種入侵的行為。所以這是沒有調和、沒有中間餘地的一場戰爭。」

張女士認為,社會主義看似追求平等,但利用的卻是暴力和獨裁的手段。

鳳凰城居民 Teresa Zhang:「實際上你細想它是很邪惡的一個政策。他不是追求機會平等,他要求的是結果平等。就是說它不在乎你中途的個人努力。這其實是一種搶劫。我們提倡機會平等,我們提倡讓每個人有平等的機會,受教育的機會,就業的機會,我們在這方面可以幫他。但是不能沒有任何努力的就把別人財產拿走了,這是說不過去的,這是非常邪惡的。」

對於美國長期以來左派執政下,推行的社會主義政策,張女士指出,美國國民應該清醒,當前的共產主義獨裁政府就是前車之鑑。

鳳凰城居民 Teresa Zhang:「在社會主義的系統之下,是由政府把每個人的稅收收集,然後在分配。這讓政府的勢力太大了。然後在歷史上,政府實際上是殺害人民最多的。所以我們(社會主義國家的人)該防的就是政府。政府在經濟強大、軍事強大的時候,可以反過來奴役他的人民。所以我們不可以讓這種獨裁的政府出現。」

最後,對於此次大選,張女士認為目前民主黨暴露出來的問題都是在喚醒美國民眾,因此才引發了民眾對於本次選舉過程與結果的抗議。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李子文亞利桑那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