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停止竊票」遊行 民眾唾棄共產黨不要「中國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大選由於民主黨陣營舞弊,結果懸而未決,喬·拜登卻已經宣佈當選總統。紐約長島上千車隊在週日舉行「停止竊票」遊行,表達不滿。

長島響亮多數(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上千車隊在週日早上在長島東諾斯波特(East Northport)集合,花了半個小時,所有車隊才完全離開起點,遊行全長10英里到蘇福克郡法院,車隊兩旁也站滿了挺川者。

川普支持者 Teresa:「我非常憤怒,我們不會接受作弊、欺詐(的結果),我們的總統為國家而戰,現在我們要為他而戰。」

民眾拿著「Trump2020」、美國國旗、天佑美國等旗幟,還有亞裔支持川普的巨型旗幟。

民眾對於喬·拜登團隊、主流媒體單方面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感到不滿。

川普支持者Joe Lunarola:「讓我們拭目以待,(等訴訟結果出來後)無論是誰或哪個團隊勝出都可以。但是,很多腐敗的事正在發生,而美國人民對此感到厭倦。」

川普支持者 Richard:「合法的程序選出來的總統才是我們真正承認的總統,而不是說用各種各樣舞弊方式選出來的總統,這樣的總統我們不會承認。」

有民眾手持「民主黨人走了,共產主義者全面進駐」的牌子。

川普支持者Thomas Wedell:「我們已經受夠了,喬·拜登是共產主義,共產黨是他的後台。我們贏得公平、公正,他們知道這一點。當他們知道自己開始輸時,他們就停止計票,我們不會再忍受了。」

全美50個州的川普支持者在過去的週六、週日都舉行了大型的「停止竊票」(Stop The Steal)活動,而臉書在週四關閉了「停止竊票」的群組,理由是該群組發表仇恨言論,當時該組裡已經有35萬群友;而長島響亮多數的群組頁面,以及群主肖恩·法拉什(Shawn Farash)的頁面也被審查而關閉。

挺川支持者表示,他們發起在11月14日到華盛頓DC的最高法院門前抗議選舉舞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