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應戰選舉舞弊 美十州總檢察長撐川普

涉選票欺詐!拜登團隊德州負責人被FBI聆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晚間新聞】應戰賓州選舉舞弊,美十州總檢察長撐川普;涉選票欺詐!拜登團隊德州負責人被FBI聆訊;紐約長島停止竊票遊行,唾棄共產黨不要中國喬。

晚間要點:
選民心聲:美國大選是正邪交戰,神會勝利!
埃斯珀被解職 川普任命米勒代理國防部長
巨資影響大選 臉書CEO賓州被告!
應戰賓州選舉舞弊 美十州總檢察長撐川普
涉選票欺詐 拜登團隊德州負責人被FBI聆訊
紐約長島停止竊票遊行 唾棄共產黨不要中國喬
美媒體披露:臉書執行長投巨資 試圖影響選舉結果 被告上法庭

週一,包括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在內的10位州總檢察長,向美國最高法院提交了「法庭之友」文書,要求最高法修正賓州最高法對該州郵寄選票的裁決。

美國媒體曝出,拜登競選團隊的德州陣營負責人,捲入德州擁有250萬張選票的「哈里斯」縣選舉欺詐醜聞,被聯邦調查局扣押聆訊。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還在進行之中。川普團隊週一展開了一系列法律行動,而川普總統周日現身高爾夫球場,顯得非常輕鬆,顯然,已經在運籌帷幄之中了。

美國大選由於民主黨陣營舞弊,結果懸而未決,喬·拜登卻已經宣佈當選總統。紐約長島上千車隊舉行「停止竊票」遊行,表達不滿。

全美50個州舉行了「停止竊票」抗議,有新澤西州受訪者表示,美國大選是正邪交戰,神將會勝利。
週一,川普總統宣佈,解除埃斯珀國防部長的職務,同時指定國家反恐中心主任米勒代理國防部長一職。

美國媒體披露﹐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因被指控在搖擺州投入巨額資金﹐甚至向法官支付「酬勞」,試圖影響選舉結果,10月中被告上賓州法庭。

訂閱「新唐人晚間新聞」:https://bit.ly/35dknm6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平台:
+1 (201) 614-3989;[email protected]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關注我們:
新唐人Twitter: https://twitter.com/NTDChinese
新唐人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