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授權聯邦檢察官 調查選舉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關注美國總統大選法律戰的新進展。美國司法部長巴爾9號授權聯邦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

美聯社報導,巴爾在備忘錄中寫道,如果有明確且可信的指控,將對違規事件進行調查。「如果指控屬實,可能會影響個別州的選舉結果。」11月6日,美國國會有近40名共和黨衆議員連名致信巴爾,要求對這次大選欺詐的指控展開正式調查,以確保美國大選的公正性。

另外,在國會的部分,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9號表示,他相信美國總統川普將會在至少5個州發起法律攻勢。他認同川普的主張,所有的合法選票都要算進去,所有非法的選票都不能被算進去。麥康奈並表示,川普完全有100%權利,調查選舉舞弊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2020.11.9):「總統川普100%有權調查選舉舞弊指控,並權衡他的法律選項。」

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也告訴福克斯新聞,「所有司法挑戰都應獲得審理」,再讓美國人決定「誰贏得這場選戰」。

新唐人記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