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罕見提及張葳葳 認「我不是個好老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在節目《台灣亮起來》訪談中, 罕見提及老婆張葳葳,並坦言自己「不是個好老公」。

張葳葳吳宗憲結婚10年後才被外界知道其吳太太的身分,而儘管吳宗憲與女星陳孝萱的緋聞曾經鬧上頭條版面,但當吳宗憲被週刊爆出打老婆負面消息時,最力挺吳宗憲的人還是張葳葳。

翻開台媒對吳宗憲情史的報導,非常豐富;不過,張葳葳始終做一個吳宗憲背後安靜的女人。

吳宗憲在節目《台灣亮起來》提到結婚30年的老婆張葳葳時,表示自己「不是個好老公」,而原因是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 吳宗憲解釋:「好老公需要陪伴,我給家庭最大的陪伴就是孩子、他的成長;如果妳老公做7個綜藝節目,妳還想跟他吃一頓晚餐,妳覺得可能嗎?」。

吳宗憲透露張葳葳罹癌在接受最後一次化療時想放棄,爲了鼓勵老婆,便答應她3個條件。第一個條件,張葳葳希望吳宗憲成爲基督徒,吳宗憲二話不說答應了;至於第二及第三條件,吳宗憲不等張葳葳開口即向她說:「第一個是我不可能答應的,我都直接答應了,第二個跟第三個, 我以前答應過妳一萬個願望, 哪差這兩個」。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