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選票舞弊引抗議 選民現身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週四,共和黨已經就內華達州選舉舞弊一事,向司法部提交刑事訴訟。當天晚上,該州人口最多的克拉克縣計票中心前,聚集了大量選民,高喊「別偷我選票」、「停止作弊」等口號。

選舉夜已過去2天,內華達州的計票結果卻仍未完成。甚至被爆出選務處阻止共和黨人參與監督計票。為此,上百名川普支持者聚集在內華達州人口最密集的克拉克縣的計票中心前,要求選務處應該屏棄政治立場,將計票過程公開透明化。

截至週四晚間七點,現場已經累計有數百位民眾,揮舞川普旗幟和美國國旗,要求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

當天下午三點就來到現場的Julie,質疑計票處允許民主黨支持者進出、參與監票,卻禁止任何共和黨人進門,明顯違反公平公正原則。

內華達州選民 Julie Haskins:「怎麼可能公布了參議員、法官的結果,我們卻不能得知是川普還是拜登勝選?然後(拜登)還奇蹟般的多了那麼多選票,甚至有幾個州都是他突然領先?我們只投了一張選票。總統票計票早就該完事了,不管誰贏,我們都可以繼續過日子。不過,今年六月,川普總統就已經提到選票欺詐將會出現,現在就在發生,無論你相信與否。」

選民們認為,只有公正的計票才能保證選舉的合法性,而左派當前的做法正是在摧毀選民的憲法權和自由。

內華達州選民 Constanza Mancilla De Areizaga:「他們做了很多的欺詐行為,他們寄選票給我母親,她不僅沒有登記而且有老人癡呆。他們基本上是想讓她投票,即使我說她不符合投票資格,他們也說沒關係。她過去也投過票,所以有很多欺詐行為,必須讓人知道。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再次發生。」

Constanza認爲,左派當前推行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獨裁議程,將危害美國人的命運,因此當前也是一場正義與邪惡之間的鬥爭。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張文剛內華達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