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青年峰會 蓬佩奧:中共是自由的頭號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一,在北約2030倡議青年峰會發布視頻講話,重申中共是當代對自由的頭號威脅,永遠不要屈從於綏靖政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們總會是最高效的,每當我們能誠實評估面臨挑戰時。實力與團結的視野仍至關重要,當我們致力了解並對抗,當代對自由的頭號威脅,也就是中國共產黨。我們也必須分擔國防負擔、履行國防支出的承諾,並且永遠不(向綏靖者)屈服,那些人說綏靖可以達成良好安全結果;歷史表明的不是那樣,綏靖策略在長遠來看總是失敗。」

北約2030青年峰會,旨在討論未來十年北約的發展方向。

未來十年,對北約盟國來說,解決中共威脅至關重要。從5G網絡到基礎設施投資,再到巡航導彈的部署,中共正以各種方式逼近,這還不算它與俄羅斯的聯合行動。

蓬佩奧呼籲青年領袖,必須客觀實際看待世界、而不是依據主觀願望;永遠不該忘記北約的原則,即自由、民主、法治,以及國際和平安全,永遠不能視之為理所當然。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