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選務官員:存在選票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週一,喬治亞州州務卿辦公室、投票系統主管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承認存在選舉欺詐問題。他表示如果法院作出回應,該州將重新計票。同一天,該州兩位參議員要求州務卿引咎辭職。

作爲全美計票最慢的州之一,喬治亞州選務官員週一表示,該州週二或週三將完成計票,他承認該州存在非法投票等問題,並承諾將追查。

喬治亞州務卿辦公室執行經理斯特林:「讓我說清另一點:我們準備查出非法投票的人,這將會發生。會有重複投票,會有不具備登記選民資格的人投票,這些將被查出。」

根據目前受到質疑的機票結果,川普和拜登在該州的選票差距只有0.2%。

喬治亞州務卿辦公室執行經理斯特林:「現在的問題是(選票)差距,我們是全國贏家最接近的州,0.2%的(差額)。當差額如此接近,每件小事都很重要。因此州務卿辦公室將徹查,我們將努力查出。」

該州選務官員還說,如果法院回應川普團隊的法律訴訟,該州會重新計票。

週一,該州參議員大衛‧珀杜和參議員凱莉·洛夫勒發表聯合聲明,要求州務卿拉芬斯珀格引咎辭職。

聲明說:「州務卿的管理不善以及缺乏透明度,令人不可接受。誠信選舉對我們的民主基石至關重要。州務卿未能實現誠實而透明的大選。他辜負了喬治亞州人民,應當立即下臺。」

參議員 大衛‧珀杜週二發推文表示,「喬治亞州永遠不會走社會主義道路。」

州務卿拉芬斯珀格週二在推特上回應,拒絕辭職。

喬治亞州州長共和黨人布萊恩·坎普週一發推文說:「喬治亞州的選舉結果將只包含合法選票。」

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 凱莉·洛夫勒今年9月,推出了打擊選舉欺詐的《保護大選法案》。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