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蓬佩奧舉行國務院新聞發布會(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1月10日)下午13:00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舉行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過去幾天,蓬佩奧連續對人權發聲。昨天(9日),他在北約2030倡議青年峰會發布視頻講話,重申中共是當代對自由的頭號威脅,永遠不要屈從於綏靖政策。

北約2030青年峰會旨在討論未來十年北約的發展方向。未來十年,對北約盟國來說,解決中共威脅至關重要。

蓬佩奧呼籲青年領袖,必須客觀實際看待世界、而不是依據主觀願望;永遠不該忘記北約的原則,即自由、民主、法治,以及國際和平安全,永遠不能視之為理所當然。

昨天,蓬佩奧還發表聲明,再指定四名北京和香港官員為制裁對象。聲明說,這些官員因與實施國安法和「威脅香港的和平、安全和自治」有關而被指定為制裁對象。

他說,「這些行動突顯了美國追究關鍵責任人的決心,這些人正在積極挫傷香港人民的自由,並破壞香港的自治。」

中共6月30日強行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後,美國在8月宣布對11名中港官員進行制裁,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此前,蓬佩奧11月2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香港警方拘捕八名泛民主派政界人士,其中包括多名現任和前任立法會議員。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