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母狗投票選總統 身份為「18歲大學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形形色色的作弊手段陸續曝光。日前有網傳視頻顯示,在民主黨主政多年的加利福尼亞州,一名女選民承認,她家的母狗收到了郵寄選票,也成功的進行了投票。

該視頻顯示,這名女選民受訪時承認,家中一隻兩歲半大的母狗,也和家庭成員一樣收到了郵寄選票,並已被註冊為選民。郵寄選票上顯示狗狗的名字,而狗狗的註冊資料顯示,它是一名「18歲大學生」。狗狗的安全註冊號碼則被用作其作為選民的社會安全號碼。

這名女選民還證實,狗狗投票成功,狗主人的選票還沒被計入,狗狗的選舉記錄已經公布。

有網友在視頻下留言說:「這正好說明:他們利用黑客盜取的信息寄選票。」

視頻中沒有透露狗狗將選票投給了哪位總統候選人。

加州由民主黨主政多年。一般選舉作弊者都會向支持自己黨派的家庭「加寄」選票。

此前已有美媒報導,選民家的狗收到了郵寄選票。而新唐人日前接到華裔選民爆料指,有支持民主黨的家庭在家庭成員投票之後,再使用自家狗狗的名字繼續投票。

目前已被曝光的大選作弊手段五花八門。大紀元「新聞看點」節目總結出的舞弊手法多達16種。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