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驚動鬼?密歇根上萬死者「郵寄」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根據密歇根州的選舉數據分析,有超過1萬名確認或懷疑已經死亡的人士郵寄回了他們的選票,並被計入投票結果。而有近2千名100歲或超過100歲的不存在的人也投了票。

根據密州社會安全局的資料,有大約9,500名選民已是該局死亡名單(SSDI)上確認的死者。但是,在密歇根州的郵件投票資料庫中,這些人都被標記為「已經郵寄了投票」。

另外,將近2,000名100歲或100歲以上的老人沒有被列為已知的在世百歲老人行列。

但數據顯示,有人在試圖代表這些100歲老人投票。因為110歲以上的老人在美國較罕見。根據2010年人口普查,密歇根州有1,729名百歲老人。

這些對選舉數據的分析是由《大數據民意調查》(Big Data Poll)主任巴里斯(Richard Baris)所提供。而這個數據表明,有人在代表這些人投票。

巴里斯通過電子郵件告訴《大紀元時報》,顯示郵寄投票的1萬人中有些可能不是真人。「如果有人已經110歲或更大的年齡,我們應該有他們的死亡記錄,但沒有找到。」

密歇根州州務卿發言人維默(Tracy Wimmer)對《大紀元時報》表示,即使有人試圖代表死者投票,投票將被拒絕。

維默說,密歇根州拒絕死者選票,如果選民投了缺席選票、然後在選舉日之前離世也不行。

她還說,目前尚無關於有多少張選票已被拒絕的數據。

川普競選團隊正在密歇根州提起訴訟,要求中止投票計數,直到共和黨觀察員獲得足夠的監察權為止。由共和黨領導的密西根州立法機關正在調查該州選舉違規的指控。

在11月9日的一個訴訟中,底特律的一位投票觀察員說,有數千個沒有進行適當登記的郵寄選票被計入,而它們是來自溫尼縣的(Wayne County)。他在證詞中說,投票操作人員給投票記錄冊中添加姓名和地址,並填上虛假的出生日期,例如1900年1月1日。

川普團隊近日已向多個關鍵州展開法律大戰,指控他們大選舞弊。川普並於11月10日發推文表示,他的競選活動和法律訴訟都取得重大進展,下週就會開始有結果出來,他相信自己會贏得最後的勝利。「讓美國再次偉大!」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