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想「嚇死」舉報人 美選舉舞弊10分鐘錄音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川普(特朗普)團隊正在針對總統大選中舞弊問題展開訴訟程序。11月10日,美國郵局檢舉人說,幾天前,他爆料賓州的郵局局長舞弊的相關證據,遭到聯邦特工的脅迫和恐嚇。他說10分鐘的錄音,能證明審案的特工想要嚇死他,這是特工報復的爆炸性證據。

據大紀元11日報導,美國非盈利新聞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始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週二(11月10日)放出一段視頻預告,美國郵局檢舉人理察·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稱,他沒有否認自己原來作出的選舉舞弊指控,《華盛頓郵報》週二的報導不實。

霍普金斯幾天前爆料說,關鍵搖擺州賓州的郵局局長要求員工將4日收集到的郵寄選票全部蓋上3日的郵戳,這樣這些選票才能夠被有效計入。

隨後,他受到美國郵局的總監察長辦公室(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特工的盤問。

週二,奧基夫發布了一段郵局特工試圖脅迫和恐嚇霍普金斯的錄音。

在新公布的錄音中,特工拉塞爾·斯特拉瑟(Russell Strasser)對霍普金斯說:「我想讓你稍微聽話點(I am trying to twist you a little bit)。」

「我們有參議員參與。我們有司法部參與。我們有……」斯特拉瑟說。

這時,霍普金斯打斷了斯特拉瑟說,總統川普的律師也一直在與他接觸。

斯特拉瑟回答道:「我想稍微讓你聽話點,因為無論你相信與否,你的腦子會開始有反應。」

「我們喜歡控制我們自己的思想。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可以說服自己的記憶。但是,我會特意為你做點事,當你開始承受一點壓力,那樣你的腦子會更清晰。我們也可以做另一種練習,也能讓你的頭腦變清晰。」斯特拉瑟說。

在面對特工的恐嚇下,霍普金斯在週二發布的視頻中仍堅稱,他沒有撤回選舉舞弊指控,那些報導是假新聞。

發布這段視頻的奧基夫表示,他們有10分鐘的錄音,能證明審案的特工試圖恐嚇和強迫檢舉人退縮。

奧基夫在推文中寫道:「錄音是(他們)報復的爆炸性證據,想要『嚇死他(檢舉人)』。」他還介紹說,霍普金斯已經收到當地郵局的一封信,告知對他無薪停職。

故事的另一條線 媒體用匿名官方消息報導

民主黨主導的國會眾議院監督委員會(Oversight Committee of House)週二下午5:22連續發出三條推文,介紹此事:

第一條推文:「最新消息:根據郵局總監察長辦公室的消息,賓州Erie市的郵局檢舉人在被調查人員詢問後,完全撤回了他的指控,檢舉人之前指控主管篡改郵寄選票。」

第二條推文:「事實如下:霍普金斯是賓州Erie市的郵局(USPS)雇員。他簽署了篡改/欺詐選票指控的作證書,並通過『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項目公之於眾。」

「美國郵局總監察長辦公室於上週開始調查此事。」

第三條推文:「郵局總監察長辦公室的調查人員今天告知委員會工作人員,他們在上週五跟霍普金斯進行了面談,霍普金斯9日撤回了他的指控,但沒有解釋他為何簽署虛假的作證書。」

(推特截圖)

晚上8:08,《華盛頓郵報》刊登記者Shawn Boburg和Jacob Bogage的署名文章,題目為「官方說,郵局員工撤回了篡改選票的指控」。

文中寫道:「據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現年32歲的霍普金斯週一告訴美國郵政總局總監察長辦公室的調查人員,指控不實,然後他簽署了宣誓書,撤回了他的指控。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民主黨人週二晚發推文說,『舉報人完全撤回指控』。」

《華盛頓郵報》題為「官方說,郵局員工撤回了篡改選票的指控」一文。(文章截圖)

文章還說,舉報人霍普金斯沒有回應《華郵》的置評信息;霍普金斯的主管稱指控「100%假的」,沒有在選票上倒填時間舞弊。

在《華郵》報導發表前,一直跟舉報人保持聯繫的奧基夫發推文說,舉報人有試圖與《華盛頓郵報》的記者聯繫,讓他們知道他們的故事是虛假的,但一直被忽略。

「他們甚至拒絕與他交談或發表他的評論,」奧基夫寫道。

在推特上與美聯社記者詹姆斯·拉波特(James LaPorta)唇槍舌戰時,奧基夫還透露說:「你知道,霍普金斯作為一個海軍退伍老兵,今天下午在接受我採訪時——講述這些聯邦特工對他做了什麼——哭了,他說,這比他在阿富汗所忍受的還要艱難。」

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迪·朱利安尼(Rudy W. Giuliani)週二稍晚轉發新曝光的錄音,並推文說:「郵政特工要做什麼來『扭曲』(twist)證人。只是試圖嚇唬他。全部都在錄音上。有人會找出特工斯特拉瑟為誰工作嗎?」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