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貴組織告訴拜登:我們選了你 你要報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自稱勝選後,「黑命貴」(BLM,又譯為「黑人命也是命」)組織的負責人寫信給拜登和其助手賀錦麗,聲稱該組織為他們拉來了6000萬選民,現在他們要求跟拜登見面,因為「我們要回報」。

美國右翼媒體「Daily Wire」11月10日報導,「黑命貴」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董事帕特里斯‧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表示,現在該組織的成員們「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們認為川普(特朗普)時代「即將結束」。

卡洛斯的這封信的日期為11月7日(星期六),當天多家美國媒體自行宣布民主黨「已經贏得大選」。

川普總統沒有退讓,川普競選團隊指控在幾個搖擺州發生了欺詐行為,並提起法律訴訟。司法部長威廉‧巴爾本週一授權司法部調查選舉中的違規行為。

卡洛斯代表「黑命貴全球網路基金會」寫道:該組織在美國各地為民主黨進行活動,並在這次選舉中投入了巨資,他們勸6000多萬選民來支持拜登,「現在,我們需要回報。」他說。

他的要求包括,「我們的(黑命貴)的聲音要被傾聽,我們的要求要被優先考慮。」

美國黑人弗洛伊德之死事件之後,全美國出現了「黑命貴」和安提法(Antifa)的暴亂活動,在美國大選之後,隨著大量選舉舞弊行為被曝光出來,「黑命貴」和安提法等組織開始騷亂,他們打著「計算每一張選票」的幌子,跟警方發生衝突。

外界分析說,川普民調飆高,離不開「黑命貴」打砸搶的助力。威斯康星州基諾沙和俄勒岡州波特蘭的暴力騷亂正在將城市選民推向川普。

事實上,川普政府不斷出台扶持黑人社區的政策,疫情前黑人失業率降至歷史最低點,相比於四年前,他在美國黑人和西班牙裔中的支持率大幅上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