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會偷換選票的計票系統來自克林頓基金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928-2)

提要
偷換選票的計票系統來自克林頓基金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在這種真相披露過程中,就這種爭執的過程中,現在出現了一個相對平穩的狀況。我告訴你最有趣的故事,你聽外頭那叫,瞎掰了,CNN帶頭幹了這件事情去背書了拜登。也是CNN在昨天,卻從拜登的投票腦袋上,把亞利桑那州給拿下來了,也就講說他們要欺騙所有的人。他們欺騙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唯利是圖者必下賤的表現,他沒有什麼忠貞不忠貞,忠於不忠於,沒有什麼這個那個的,人性特點的一切他不存在,因為他活在肉上。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而實際的狀況,在有關票的狀況,已經出現非常微妙的改變。率先改變的竟然是CNN,這是我們看到的美國大選總統的得票的對比。拜登的得票原來它在祝賀他獲勝的時候,是290張票,昨天早晨它改成279張票。原因,亞利桑那州它本來劃給了拜登,那是11張票,在現在重新計票,開始重新計票。在川普的團隊,在朱利安尼帶領下的律師團隊,大概有幾百人到上千人,首先在賓州展開了法律CASE。在賓州,他們就是宣誓,自己宣誓現在有關選舉欺詐的人,共和黨的主席說超過一萬一千人。這些人將成為證人,他所陳述的證詞將呈交到法庭上去。

而另外有些州再重新計票,佐治亞州、威斯康辛州都重新計票。在這個背景之下,CNN悄木聲的把亞利桑那州的11張票,從拜登的腦袋上給拿下來了。你讓我說,這就是精英者的垃圾,他的垃圾在於他的利、在於他的欺騙,在於他的不擇手段,在於他在利益中他意識到,有著更大的問題要出現。就是率先承認拜登的,背書拜登的就是它CNN,那今天又是CNN率先撤掉對他的背書。你查到任何其他的新聞網都是290張票,它不是,我們看到的是279張。另外一個北卡,川普昨天在北卡,已經拿下了,已經贏了,他們不做任何背書,北卡有15張選舉人票。

所以這是我們能夠,就是從大的框架下跟大家分享。你別看CNN那麼叫那麼叫,他們叫響的一切,是因為想以這樣的方式,攻擊川普的心裡的那種平衡。如果川普自己投降了,其他就沒有意義了,所以在他們眼睛裡就是打擊川普。那川普呢,他甚麼都見過,甚麼都見過,他甚麼都經歷過。今天74了,他甚麼都不要,我只要這一次的勝利,我只要這一次的真相。最新傳出來說,在打擊川普上,他們用的手段跟中共的手段類似嘍。當他們一背書說拜登贏了,然後立刻就說川普的女婿在說服川普投降,然後第二天說川普的太太在說服川普投降。一直逼到川普自己說:我絕不投降,沒有這說,就出了這故事。

然後昨天傳出的消息,川普說如果這次法律case輸了的話,他準備競選四年後的美國總統。大家聽懂了,如果拜登今天進去,白宮即刻變成妓院,美國不存在,還四年之後呢,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主流媒體。如果說得深一點呢,這就是美國為什麼有這麼大的疫情。從投票開始到現在,每天十萬人確診。有人說,沒關係,疫苗已經出來了。大家要明白,當病毒已經進去了,那個疫苗你覺得它能管多大用啊?川普在昨天的連續推文當中,一再表述說我們一定會勝利的。而且他提到說下星期他要出手,下星期大家將看到結果。

偷換選票的計票系統來自克林頓基金會

昨天晚上川普在9點鐘的時候,在福克斯新聞網的一台專欄節目當中露面,就談到了電腦欺詐,我現在還沒有看到那個新聞當時的那個內容。福克斯新聞網這一次在大選中出賣了川普,那是出賣者。但是呢這種大的媒體呢,他們有一些專欄節目,就是一個小時一個小時那些專欄節目,這些人都是承包的。承包的意思就是說,舉個例子,福克斯每年給這位主持人五千萬,給他一個時間段,然後你的主題是什麼,討論新聞哪,今日點擊討論新聞的就是討論新聞的,每天到點你給我把節目做完嘍出來。那他們的即時性很強,他們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觀點,有他們的看法跟觀點。所以在他的合同上,福克斯新聞網不會限制他的內容的觀點,那是不能的,你要限制他的觀點的話,那個人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所以在這樣的專欄節目當中有存在。

在上個星期五上個星期六,有一個大法官,現職法官那個人叫朱利亞,是川普最強烈的支持者。他的節目的標題就叫正義,福克斯給砍了。所以它砍的原因,它砍的權利就是解除合同,對吧,它解除合同。解除合同,它會賠對方很多錢,但是對方的節目,再也不會在福克斯出現。那它可以砍一個,它砍不了七、八個,在福克斯有名的人大概有七、八個。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為什麼川普可以還有機會在福克斯露面,表面上是福克斯露面,實際是在專欄節目裡。川普在推特上直接講,電腦犯罪,就是投票系統的欺詐,與這種侮辱式的,遍布了這次投票當中的整個50個州吧。他就說它的門大開,四門大開,大概講述的意思是這樣。

這次的投票是系統是誰的,那電腦投票系統是誰的?這一套的投票系統是希拉里克林頓基金會擁有的;誰投資的?是今天的眾議院的議長,佩洛西家族投資的,換句話說是人家民主黨自己家裡的買賣。現在的美國聯邦政府的投票系統,就是民主黨控制的投票系統。這是我們跟大家看到的這個,這是一個事實,大家就明白為什麼出現這種狀況。在這個密西根州,在威斯康辛州,都發現了奇怪的現象。在3日晚上之後,電腦的投票人的選民,我選了川普,結果電腦自己到了拜登那兒去了。在威斯康辛出現了9651張票,這很準的。這樣的系統這樣的轉動,在全國投票系統中都存在。

有一家大學的教授,透過他的軟體分析,他說幾百萬張的投票肯定存在,電腦系統。所以在佐治亞州現在正在重新計票,共和黨提出的要求,用手計票,不許用電腦。那這一套系統是誰的?美國大的科技公司Twitter,Facebook、谷歌沒有任何一家喜歡川普,都要把川普打下去。大的媒體、民主黨的菁英,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整體的概念。我以為在人間的強大,這一次反擊川普這種陰謀詭計的人間的強大,為今天每一個人做個背書。作為個體者,包括川普,他自己也知道戰勝不了對方,戰勝不了了,對吧,你除非拿槍殺人去,那就更惡了,不可能。所以在整個邪惡的系統的籠罩的背景之下,大家要驗證如何與神同行的人和神,如何在美國顯現它的力量,正義的力量。我們正在觀看中,我們正在過程中。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