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水上漂? 西班牙高球手展「神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高爾夫球「一杆進洞」的情況並不少見,然而西班牙名將拉姆在週二的一場熱身賽中,卻揮出了神乎其神的一杆,震驚全場。

第84屆美國高爾夫球名人賽即將登場,在週二的熱身賽中,西班牙著名球手拉姆在16洞果嶺開球。

只見這顆小白球如同身具「輕功水上漂」一樣,在水面來了個「三級跳」,接著滾上了綠色草坪。

然而小白球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一直快速滾動,最後還來了個90度大轉彎,徑直滾入球洞。

看到這樣的「一杆進洞」,全場都驚呆了,連拉姆自己都感覺不可思議。

當天正好是他26歲生日,他對這個禮物非常滿意。

西班牙高爾夫球名將 拉姆 :「耶,耶,非常棒的生日禮物。真是沒啥可抱怨的了」

拉姆在2020年成績斐然,他在7月曾奪得紀念賽冠軍,並在世界排名中現居第二位。

拉姆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視頻,並表示,希望在後面的正式賽上還能再揮出這樣神奇的一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