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寄選票開票 至少牽出26宗官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紐約州的郵寄選票從週二開始計票,目前至少被爆出有26宗選舉訴訟,需要由法院來裁決。

據紐約市選舉局推特公布,截至11月9日,他們收到71萬3千536張郵寄選票,其中有效選票占96%(68萬8千636張),無效選票占4%(1萬5千330張)。

紐約州國會眾議院第11選區已開出95%的選票,在親自投票的選票中,共和黨候選人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獲得13萬6千382票,遙遙領先現任民主黨國會眾議員羅斯(Max Rose)的9萬9千224票,雙方差距3萬7千158票。

而該選區有4萬8千259張的郵寄選票從週二開始統計,跟據Gotham Gazette網站,其中,57%的選票來自民主黨籍、19%來自共和黨籍。

史坦頓島共和黨黨部領袖布蘭登·蘭特里(Brendan Lantry)已經在當地法院提起訴訟,以保留法院干預的權利,他認為瑪麗奧將獲得令人信服的勝利。

另外,共和黨還在紐約州國會眾議院第22選區和第24選區、州参議院第22選區提起了訴訟。

紐約州在這次美國大選中,總共收到破紀錄的150萬張郵寄選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